August 4, 2008

去Concorde Hotel吃吃吃~

终于有时间去整理我所有的照片了~
现在带大家回顾一下七月二十三日晚上我去哪里玩玩吃吃~

上个星期,我妈的公司给了她三张免费的邀请卡去Shah Alam的Concorde Hotel吃自助餐。
这次的邀请主要是因为这家旅馆装修了某些地方,所以他们邀请了一些贵客与嘉宾来promote Concorde Hotel。

这就是他们的邀请卡。

不怎么知道这间旅馆的正确的地方,反正就是靠近这间回教堂就对了。

在还没开始之前,我们就在那里拍拍照,谈谈天~

爸与妈

本小姐我啦~
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带我们参观整个旅馆,介绍装修前与装修后的不同。

Pre-Dinner Cocktail

进入Melting Pot Cafe开始我们的晚餐。

他们在那里弹弹唱唱一些韩国歌﹑法国歌﹑泰国歌等成名曲。简直是种享受!

美味的食物~Yummy!!!
开始咯!别眨眼睛咯~







这么多记者在等什么呢?

Sultan Selangor Sultan Sharafuddin Idris Shah Tan Sri Syed Yusof bin Tun Syed Nadir驾到!!!

Cheque Presentation of "Show We Care" Charity Drive Presentation of Souvenir to Sultan Selangor

这就是Sultan Selangor的儿子啦~他不会很帅,但还蛮cutie的。哈哈!
一整晚拿着相机不停的拍他,但是都因为太远而拍不到好的角度,气得我半死~这张算是最好的一张了~
后来我妈顶我不顺,就跟跟我说:“珊啊~你不如直接点走去他身边跟他要求合照吧!拍了这么多张还拍不到~”
我听了吓死:“你神经啊?你女儿我是有点疯狂,但还是有一点女生必要的矜持。他身边这么多洋鬼女友,而且又不是我的偶像,我看他是大人物的儿子才给他面子来浪费我相机的电池的耶!我才不稀罕咧~”
后来我妈被我打败了~嘻嘻!

告诉你们哦~临回之前,我还不肯放过吃生蚝的最后一次机会。。才肯罢休~哈哈!

35 comments:

  1. 哇!那生蚝好吸引人哦~
    还是buffet style爽!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吃buffet的呢, 可以吃到饱饱的呢... 嘻嘻... 特别是日本buffet dinner哦...

    ReplyDelete
  3. 第一次见到苏丹儿子的照片,其实还蛮帅的啦。。不像马来人

    ReplyDelete
  4. hmmm..sori to wrote english in ur chinese blog but bout d oyster looks not bad!!!i want to go hav a try...hehe....xD

    btw,how is ur result?release d?

    ReplyDelete
  5. 食物看起来好好吃喔,我最爱吃生鱼片了。。

    ReplyDelete
  6. 真是气氛好,食物佳呀^^

    ReplyDelete
  7. 我好像还没有吃过马来西亚的自助餐呢!真是的!!!找天去试试看了!!!

    ReplyDelete
  8. 我看到那些虾口水都流出来了。

    ReplyDelete
  9. 哇!小姐穿得很美喔!

    好多美食!生蚝也是我的最爱。。。棒!

    ReplyDelete
  10. [chrissie]
    哈哈~
    包你吃到爽!

    [Akira 思胜]
    对对对!但我这个是综合的。

    [Invisible]
    嘻嘻~
    特地来引诱你的~

    [janelle_l]
    对!就是因为他很不像马来人,我才被他吸引住的!

    [Jonathan Lee]
    haiya! is ok la..
    not quite nice, is super delicious lo, ok?

    don't ask bout result la.. super scared right now!

    [小白爱人]
    我也是!我也是!

    [魔羯女]
    对啊!简直一流!

    [LiNg LinG]
    真的哦~现在还不迟!
    快去~快去~

    [ejuly]
    我已经准备水桶了~
    保证地上不会湿!哈哈!

    [珊姑娘]
    嘻嘻~还好还好~

    大家彼此彼此!

    ReplyDelete
  11. 哇~自助式+生蚝+免费=歹到烂!!!应该叫mai我们去,扮你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XD
    上次去某画廊的画展开幕礼,也有cocktail,很好吃,就当我的晚餐酱吃到饱,咔咔!
    *看到你的食物,肚子饿了。没有生蚝,嘛是吃我的marie咖啡饼干咯!你赢了!*

    ReplyDelete
  12. 你爸媽好有夫妻相 xD

    嗯嗯 ~
    我又好想去吃自助餐了 +___+

    ReplyDelete
  13. 吞口水~

    我很喜欢吃生蚝呢!!!

    ReplyDelete
  14. 好多好多吃的咧!哇晒!

    生蚝,我长这么大,还不曾吃过咧,有腥味吗?

    冰珊长得像妈妈噢

    ReplyDelete
  15. wow~sultan的儿子这么好看的哦?:P

    ReplyDelete
  16. 你们、你们、你们……抛下我,自己去吃喝玩乐!我哭给你看!

    ReplyDelete
  17. 那位苏丹的名字也真的有够长哦~
    嘻嘻嘻嘻!!!
    那晚应该吃的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18. 啊!我来过这地方,也住了一晚。但真的不知道有那么好吃和丰富的自助餐。。。我只记得的是,我跟朋友都被哪“回教堂”吵的不耐烦。没半小时都在“ALLAH”

    ReplyDelete
  19. 我还没试过生蚝, 好想吃哟^|^
    你还放大大, 故意的吗??!!
    ^ ^

    ReplyDelete
  20. 想當年還很喜歡吃buffet的。
    現在就不大喜歡吃了。何必為了錢而和自己的肚子過不去呢。
    吃buffet - “扶著墻進來,扶著墻出去。”
    哈哈。

    ReplyDelete
  21. 好多好料哦~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22. 你像妈妈,大眼妹~ 好可爱!
    你爸爸妈妈很恩爱!
    好多好料哦~ 羡慕你~

    ReplyDelete
  23. oooooo。。
    天啊!!

    好新鲜啊!!!!!!!

    ReplyDelete
  24. 我的木瓜蛋糕就是这里的啊...哈哈
    你没吃到么? :P
    再去过啦....

    ReplyDelete
  25. [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哈哈~没办法,靠近回教堂嘛~
    所以其实有很多旅客不怎么喜欢住那儿。

    [泰迪妈咪@cherlyn]
    聪明!被你猜穿了~
    我是故意的~嘻嘻~

    [cloudet]
    久久吃一次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靓靓sally]
    去啊~去啊~

    [chewny]
    蛮难得的机会~

    [jasmine_pzj]
    超新鲜的!

    [迷迭香]
    哈?在这里哦?
    没吃到耶!

    ReplyDelete
  26.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27.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28.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29.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30.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31.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32.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33. [Yangy]
    哈哈~当然我胜咯!!!
    很明显特地来吸引你的嘛~嘻嘻

    只有三张票,连我妹都不能去呢~

    [MiNღ唲]
    会有夫妻相吗?

    知道你很贪吃,去吃吧~

    [鲁比]
    我也很喜欢吃。
    不过很少机会吃~

    [EmiLio]
    生蚝新鲜的话就不会有腥味,放点柃檬可美味呢~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妹妹像爸爸。很公平。呵呵~

    [bearlim]
    对啊~有电到你吗?

    [愔鈺]
    哎呀~亲爱的,你又不能吃~
    不要哭啦~姐姐抱抱~

    [浚妈妈]
    够长才够特出嘛~
    当晚吃得超爽的!

    ReplyDelete
  34. I kept sccrolling through your blog to see all the food piuctures. This page made me so hungry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