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8

"咖啡王子"EON凌晨车祸身亡


EON(红圈)于8月21日凌晨参加完KBS2TV月火剧《最强七迂》庆功宴回到家后,再次驾驶摩托车外出,却在首尔韩南洞附近的一所高架桥上撞上隔离栏杆,据悉他之前从来不驾驶摩托车,等救护车到达现场时,EON已经停止了呼吸。(http://dailynews.dayoo.com/ent/200808/21/53922_3943852.htm

怎么会这样啊?
不会驾摩托车就别驾嘛!

EON在饰演《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时候,我还蛮喜欢他的,觉得他很有男人味也很可爱~
他的事业生涯才因这套韩剧有起色有发展,就突然一命呼噜,多可惜啊!!!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啊~~~
这么的脆弱~

14 comments:

  1. 可怜啊, 英年早逝啊...
    不会驾就不要驾嘛...
    真的是命中注定咯...

    ReplyDelete
  2. 为什么要拿生命来开玩笑?生命太脆弱了…

    ReplyDelete
  3. 今早我看到这个消息,愣了一下!很惊讶~
    心里有少许的难过,可惜,遗憾。。。
    虽然没有很认识他。
    我是从《咖啡王子一号店》认识他的,喜欢他剧里的角色。
    真的有难过~
    祝福。

    ReplyDelete
  4. 今早看到新闻的时候,心酸了一下。

    ReplyDelete
  5. 生命就是如此脆弱~
    所以珍惜生命最重要!

    ReplyDelete
  6. [Akira 思胜]
    我也觉得很火大!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驾摩托车~
    可惜将就死了~

    [凌迟魔女]
    对啊!他酱就走了~
    悲!

    [Vincent Cho ]
    就是说啊!!!

    [婷在心]
    我也是从《咖啡王子一号店》认识他的,觉得他饰演的蛮好的。
    酱就走了~唉!

    [如果]
    我也是!我也是!

    [Puddycat Mei Ai]
    对对对!!!

    ReplyDelete
  7. 不会吧!真的吗?!

    你的日韩剧比较很好笑啦!

    第一次光顾,希望你欢迎喔

    ReplyDelete
  8. 是咯我今天才知道哦。真名叫李言对吗?非常好看的一部戏。

    ReplyDelete
  9. 這就是意外。

    不過還是好奇,為何突然會想到要騎摩多?

    ReplyDelete
  10. [天狼星 Ivanov]
    真的啊!
    谢谢捧场!

    我当然欢迎啦~常来哦!

    [ahyang8855]
    对!叫李言!

    [墮天使-祥]
    我也想知道~

    ReplyDelete
  11. 对啊,就这样走了,我看着报章上他的照片,呆了

    他的戆直形象,一直记忆犹新啊

    ReplyDelete
  12. [EmiLio]
    就是说啊!
    唉~可惜啊~

    ReplyDelete
  13. 我今天才知道这个消息。。。T___T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