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8

我真的好像有变瘦了~



最近有几位学院的朋友说我变瘦了。
听得我心飘飘~爽呆了~
要知道我这么好吃懒做的人要瘦下来可不简单。不!应该说是极度难的任务!

回到家对着大镜子左照照右照照,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跟妈和妹说朋友说我瘦了,她们左看看右看看,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没变!还是一样胖!哈哈~
我想应该是日对夜对,所以看不出什么分别吧~算了!

今天早上去游泳时,佩仪说我真的有瘦了一点。
噢~这位踩人不偿命的姐妹花居然赞起我来,看来他们说我瘦的可信度变高了!嘻嘻!
(哎哟~漂亮大方又有爱情滋润的佩仪美女不会对我说的事实动气吧?嘻嘻~)
可是我又觉得奇怪,上几年我学游泳的时候不见它瘦下来,现在才跟我瘦?
佩仪说应该是我近几个星期压力太大加游泳‘特多’才容易瘦吧~
是吗?那我得感谢那些连接而来的压力了~要不是它,‘瘦’才不会接近我~

看来这时候我最最最诚信感激的就是我家宝贝迎蔚了。
要不是她不计车油费愿意驾车从Subang Jaya过来Petaling Jaya载我去游泳,我哪会瘦下来呢?
恩人啊!你真是我的大恩人啊!(好像有点夸哦?)
但这项运动不知能持续多久。她现在因为百般无聊没人陪,我才有机会潜入她脑中,等她家哈尼九月从National Service回来后,她就会摆脱我吧~(我好可怜哦!!呜~呜~呜~)
“宝贝迎蔚~他回来后,记得别忘了你的姐妹花哦!”(我不想成为只塞你时间的朋友哦!呜~呜~呜~别丢下我不管哦!呜~呜~呜~)(莫名其妙!我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悲哀啊?唉~)

今天下午,我跑去量体重的时候发现~发现~发现~~~
哈哈哈哈哈!本小姐我居然真的瘦了耶~而且还瘦了两公斤~(别问我实际体重哦!这是女生的秘密!)

天大喜事!天大喜事!(对本小姐来说是件天大的喜事啦!)
千万别怪我大惊小怪!有史以来,本小姐的体重向来只会拼命上升,从来不知道什么叫下降

“亲爱的宝贝迎蔚~如果再给我瘦多三公斤,我请你吃大餐哦!冰珊一言,驷马难追!”

Lastly..
Come on Wei! Hug Hug and Kiss Kiss!!! MUACKKK MUACKKK!!!

17 comments:

  1. 恭喜你瘦了!很羡慕你,可以找到有共同兴趣的朋友陪你做运动!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哦, 你终于成功减肥了!!!
    竟然下2KG哦! 厉害!!!

    ReplyDelete
  3. 真好
    我又要瘦啦 ~
    嗚嗚嗚嗚嗚 T_______T

    ReplyDelete
  4. 不管体重多少,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呵呵!

    ReplyDelete
  5. 哎哟,你就好鲁~
    我回来全家人都说我肥了 >< 呵呵

    ReplyDelete
  6. 游泳很见效地减重的~
    我很久没游了,最近跑步多~
    你就好,我这里太多美食的引诱。。。=.="""

    ReplyDelete
  7. 恭喜你瘦身成功
    生完北比后, 我现在也明显有瘦了
    很高兴可是还是会有肚腩@_@
    游泳对瘦身很有效
    可惜我不会游泳。。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恭喜哦!

    我囔着要减肥半年了,没瘦下来不止,还越来越肥。。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
    这周末我也要去游泳了 :P

    ReplyDelete
  10. [ksteeng1122]
    谢谢~

    [Akira 思胜]
    谢谢~但我并没有特地跑去减肥啦~
    我这么爱吃,根本没把减肥这两个字放在心里。
    瘦2kg对我来说是蛮厉害的了~哈哈!

    [MiNღ唲]
    你不要像我酱贪吃,应该可以瘦下来的啦~

    [Yangy]
    对对对!百分百的赞成!

    [白雪不是公主]
    哇!白雪不是公主第一次大驾来临~
    可喜可贺~哈哈!

    你身材算很标准啦~胖了最多看起来有肉感而已嘛~别担心!

    [ET女子]
    我很懒惰跑步~
    (握手)我也抗拒不了美食的引诱~呵呵!

    [泰迪妈咪@cherlyn]
    不会游泳,可以做其它运动啊~
    生完有瘦下来已经算很厉害了~

    [janelle_l]
    谢谢!
    被老公养胖是件幸福的事啊!

    [迷迭香]
    好事好事!

    ReplyDelete
  11. 哈哈! 两公斤,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2. 小薰爸爸近来瘦了10kg哦!!够力吧?

    ReplyDelete
  13. 哎哟,恭喜你!!!!
    我也要啦!吵着要减肥很久了,没成功过!!!!!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
    可是也不好太瘦啊~~

    ReplyDelete
  15. [愔鈺]
    谢啦~

    [niger1437]
    哇!十公斤?这么够力?
    小薰爸爸近来发生什么事哦?他没事吧?

    [珊姑娘]
    我也吵了很久~可是意志力不够强,哈哈!

    [bearlim]
    我离‘瘦’可远呢~
    离‘太瘦’是十万八千里啊~

    [Liam]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他是被小薰虐待到瘦的。。。不是啦!!他是故意减的啦!!酱子才会越来越帅了嘛!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