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08

不稳~不安~

放假了一个多星期,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上课去了~
今天,已经是我上课的第四天了~

第一天,我战战兢兢地知道了我的成绩。
虽然并没得到什么特优成绩,但心里已经有着满满的感恩上天让我完全通过了这次考试。
谢谢曾经安慰及舒缓我心情的朋友和博友。

这个学期总共拿了六种科目,不知自己能不能应付,只知道自己在这学期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能让自己变得像上个学期一样懒散。
理智的我,只希望自己的CGPA不会一次比一次更低。

听说学院将搬去Kelana Jaya,这样的迁移将会造成我百万的不便。
自私的我,只希望学院临时出问题而不能搬,但愿我毕业过后才进行此计划。

现在的我需要别人来肯定我待在对的学院,我需要满满的安全感来肯定我自己。
前途茫茫的我,只希望这次的我没有做出错误的决定。

18 comments:

  1. 你读什么学院噢?搬去了Kelana我就得空可以去那边吓你。XD

    英雄莫问出处嘛!你有"料"不怕给人看衰。

    ReplyDelete
  2. 相信你自己选择的路, 就要坚强的走下去...
    现在吃点苦, 以后就好做事了啊...

    ReplyDelete
  3. 恭喜通过考试。。。
    放心啦,慢慢来就好。
    try your best, do your best^o^
    有我每次祝福你。

    ReplyDelete
  4. 只要是你喜欢的科目,哪里念都一样的。。
    要对学校充满热诚哦,加油

    ReplyDelete
  5. 加油!
    只要有毅力,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
    阿猫帮你,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恭喜你通过哦!哈哈..

    ReplyDelete
  7. 先恭喜你痛過考試了=)
    再來 ~
    你喜歡這間學校嗎?

    ReplyDelete
  8. 过关就好~
    以前我学院一直说要搬,结果到现在我毕业了都还没搬啊~XD

    ReplyDelete
  9. 你的学期多少长,六个科目!很多咧!

    没关系,只要下定决心,就可以的!我也一直在叫自己努力奋斗,可是还是懒洋洋的,怎么办?救命啊

    ReplyDelete
  10. 恭喜冰珊全部过关哦!

    ReplyDelete
  11. 先恭喜过关,然后别太担心,一间学院不可能说搬就拌,还要考虑各方面因素的,别想太多^^

    ReplyDelete
  12. 加油吧...

    支持你覺得你所做得對的...

    ReplyDelete
  13. 其实,没见学院都有它过与缺人之处..
    那我们的学院的..不说相信珊也懂..
    和明白珊现在的心情,处处遇到的是从没闻过的眼神和疑问...
    连我们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

    可是珊,君相信,在别人肯定我们之前,我们得相信自己.虽然眼看是每况愈下..但,君相信或许新的军马会带来新的希望..

    如果珊害怕..,要记得,由我们这般战友,不怎么有时间谈心,却每次都跟你出席在同一战场的搏斗之士... ^^

    加油!

    ReplyDelete
  14. [各位朋友们]

    真心感谢你们的祝福﹑关爱及陪伴。心情到现在还是坦然不定。。没关系,我相信我应该可以过了这关。

    我在Life College就读。
    现在心里口里还是每天拼命唸着学院最好是临时有事不要迁移。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