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08

闷热的天气扰乱人与人的感情

最近生活里又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错中复杂,深入探讨也未必弄得清楚。

近几天的天气都很闷热,风扇开了三号还是没办法解热,冰冷的水连接不断的灌输进我口里。
现在房间最缺的就是冷气,曾经冲动到想去买架放在房里,但金钱空空的我根本就没办法负担。
买架冷气容易,但每月的电费将会杀死我,尤其现在的政治问题搞得我这种无辜人民根本就无法估计明天的生活将会变得怎样~
有时候我内心恶魔会闪出来叫我拆掉老爸房里的冷气,让他们两公婆跟我们姐妹俩一起挨热。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嘻嘻!

还记得上个月的天气变化无常,天天都在下雨,什么活动都无法计划,反而这个月的咸蛋黄热的可以让我全身烧焦。
近年的天气变化居然可以与四川的变脸大师媲比。难道老天爷也想学学变脸大师的功夫?

现在回想起,近期的风波就像近期的天气。
天气:先风和日丽,后变化无常,现无限闷热。
风波:先相处融洽,后感情变化,现出现裂痕。

种种的一切都来的这么的巧合,未来又能出现任何的转变吗?
我真心希望未来可以有一些变化,但你我又怎能控制呢?
一切都随缘吧~

20 comments:

  1. 怎么想那么多的东西啊?
    天气热就要多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2. 呵呵!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月圆月缺嘛(中文退步中,开始乱编谚语)。有经历波折的感情,如果挽回了,会变得更珍贵喔!积极的态度是好的。加油啦!^^

    ReplyDelete
  3. 這裡の天氣也在畸形
    時冷時熱
    我要準備感冒了 ~


    多喝水喲!=)

    ReplyDelete
  4. [Akira 思胜]
    我也不想的啊~没办法嘛~

    你也是哦~

    [Yangy]
    呵呵~我也希望能挽回~
    但不易啊!

    [Invisible]
    希望如此~

    [MiNღ唲]
    你也是要早睡和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5. 上个星期,网友说下雨导致淹水
    这个星期,艳阳高照。。。。
    不管气候/(政治)转变,我们都要生活,只有锻炼适应力吧!!

    ReplyDelete
  6. 天气不好,要多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7. 是啊,一切都随缘吧。。别想太多!!
    也要小心身子噢!

    ReplyDelete
  8. 如果是自己能控制的范围的话,就一定要做好本分。我相信,这样就已经很足够了^^

    ReplyDelete
  9. 不要被天气影响心情,相信你自己是可以控制的~
    保持冷静面对所有困难。
    人在平静的情况下才能想到解决的方法~

    天气热,我会到MCD吃冰淇淋,在里面吹吹冷气~这样心情就漂亮~

    ReplyDelete
  10. 热热的天气确实会扰乱人的心灵。
    这里也是超热的!
    我讨厌热!
    最近吃饭时间都不出门,在公司吃饼干而已。太热了。

    ReplyDelete
  11. [SockPeng]
    你说的对,不管世界如何转变,我们都要生活。
    太阳还是每天从西边升起,地球还是每天不停的转。

    [帶刺の蝴蝶]
    [小霜]
    你也是哦!

    [nice9]
    但最近我的心并不允许我静下来啊!
    唉~

    [Vincent Cho]
    你说的对!
    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谢谢哦!

    [ET女子]
    “人在平静的情况下才能想到解决的方法”
    你说的对!
    谢谢哦!

    [珊姑娘]
    饼干不是更热气吗?
    我也是超讨厌热的!

    ReplyDelete
  12. 不用冷氣,那就買冰塊,放在風扇旁吹,那就是自然的冷氣了,嘻嘻

    ReplyDelete
  13. 上帝创造地球,控制了天气,唯有听天由命吧!开玩笑!

    ReplyDelete
  14. 心静自然凉。有时也很迷惑,到底是天气热使得我们焦躁,还是因为我们自己本来就心情不好?给你加油^^

    ReplyDelete
  15. 其实晚上睡觉时才开冷气,然后1,2个小时后凉了再开回风扇,电费是不会很高的哦。。
    我房间有冷气,但我都是气温超过31度才开,而且冷度只设在24度

    ReplyDelete
  16. [jianglong]
    炸到!酱都可以哦?
    我真服了你!

    [梦想罐头]
    唉~听天由命~
    多么悲哀的话语啊~

    [魔羯女]
    我想两者都有吧!

    [小白爱人]
    我是个懒人~
    有了冷气,万一那天很热,我就会开到睡醒为止。哈哈!

    ReplyDelete
  17. 有时侯除了天气
    身边的人也会影响我们心情的好坏

    ReplyDelete
  18. [迷迭香]
    对啊~最近我就是因为身边的一些朋友搞得我脾气直上!唉~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