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皮肤被惨晒伤

托朋友的福,常阅读我部落的朋友都知道我近期常去游泳。
可能有些人会以为我皮肤一定被晒得很黑,但并没有哦!我近期都是跟同一班朋友,去同一个游泳池,也就是户内游泳池。
这已经习惯到我简直就忘了在户外游泳池游泳会被晒黑。已经忘了户内跟户外游泳池的分别。也彻彻底底把它们掺搅在一起了!

前天我跟学院的朋友去她姑姑公寓的户外游泳池游泳,大概从早上十点半到中午的两点吧!
那烈日的阳光我是感受得到,但我根本就忘了那猛烈的太阳会把我的皮肤晒伤。我没擦防晒膏,还舒舒服服的躺在水面上睡觉。
唉~结果呢?


这是我的背,看到白跟粉红两种不同的颜色吗?我完了!!

现在本小姐的皮肤痛的要命!!!
昨晚睡觉翻身体时,简直麻痛到醒,一整夜也不知被痛醒多少次了~

这两天,皮肤是带点粉红的。过几天严重的话,可能就会慢慢脱皮。
然后呢?我白皙的肌肤就要变黑啦!!!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下次不要在户外游泳了啦!!!

22 comments:

  1. 下次哦, 记得涂上太阳油啊...
    然后不要在猛烈的太阳下游泳啊...

    ReplyDelete
  2. 你在用池里,池水清凉更本不知道太阳的猛烈!!
    这里的夏天的天气也是这样!!暖风出来,感觉到很舒服,不觉得热!!可是没有涂防晒,一个小时之后就皮肤变红!!

    下次,记得涂防晒!!

    ReplyDelete
  3. 做么醬白的?
    好像不是皮膚哦!
    妳不說,我還以為是白色衣服呢!

    ReplyDelete
  4. oo ...
    没关系啦。。。
    晒成一身古铜色其实也可以很性感漂亮的阿
    你看看那个台湾一人蒋怡
    很正点的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只要搽放嗮,而且还要water proof的~~
    现在能做的是,赶快涂保湿的cream,或美白的cream来敷~~

    ReplyDelete
  6. 赶紧涂保护霜或美白霜。。。晒伤是很痛的。。。

    ReplyDelete
  7. 下次要记得涂防晒,才不会又被晒伤噢!。。你皮肤那么白,不怕啦。。很快就会白回了!不用太担心。。

    ReplyDelete
  8. 我之前也是去游泳
    然後曬到脫皮
    脫了皮以後皮膚更白xD

    ReplyDelete
  9. 你的皮肤还真白哦~

    晒黑了
    也没关系啦~

    如果你原本是白的~
    很快就会白回了吧?

    ReplyDelete
  10. 我每次都是游晚上的,因为很怕被晒伤,我很黑,所以不能再黑了!
    被晒伤的感觉很烫痕痛呢,你好好休息够了才去游泳了喔!

    ReplyDelete
  11. 伤在你身,痛在我心。rfrfrf

    ReplyDelete
  12. 我不会游泳滴
    >.<

    不过晒伤真的很痛咧..

    ReplyDelete
  13. 呵呵~~
    下次记得涂lor!~

    ReplyDelete
  14. 户外的要在早上十点之前啦...
    过后的太阳很烈 >.<"


    祝中秋愉快哦 ~ ^_^

    ReplyDelete
  15. 晒伤了,一定很痛吧?有没有抹一些soothing cream之类的?要好好照顾噢,不要让它恶化了

    ReplyDelete
  16. 10点到2点是太阳公公最HOT最POWERFUL的时候呀。。。傻妹,改次要注意哦!

    ReplyDelete
  17. 游泳,我要学很久了!!!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学,那里找教练??

    要好好照顾皮肤噢~~

    ReplyDelete
  18. [Akira 思胜]
    [SockPeng]
    [ET女子]
    [魔羯女]
    [小霜]
    [bearlim]
    [jasmine_pzj]
    下次我一定不会再这么糊涂忘记搽防晒油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射手]
    不会吧?衣服??
    左看右看怎么看都不像啊!

    [北西八地]
    哈哈~也对!
    不过的问题是我本身不喜欢一身古铜色啊!

    [MiNღ唲]
    脱皮后更白?真的假的???
    我以前也试过脱皮,只知道痛到鬼,然后皮肤就逐渐暗淡了~

    [绮绮]
    我皮肤原本是蛮白的,但黑后也不容易白回~

    [珊姑娘]
    晚上游泳好冷哦~

    [mIyUkI]
    [凌迟魔女]
    对啊!真的很痛!

    [Yangy]
    哈哈!真的假的?
    不要逗我开心哦~

    [迷迭香]
    因为我听朋友说有阴遮嘛~所以就不管咯!
    那知道根本就没有~唉!

    中秋节快乐!

    [EmiLio]
    很痛!已经搽了~
    感觉有好一点,谢谢关心!

    [chewny]
    嘻嘻!下次我这傻妹一定会注意了~

    [婷在心]
    教练其实还蛮容易找的~
    你问问身边的朋友,相信其中一些应该会知道的。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19. 游泳?那就在傍晚游啦,这么伤皮肤~
    哎哟~

    ReplyDelete
  20. [天狼星 Ivanov]
    我改次一定会学聪明点选好时间了~
    哈哈!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