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8

国庆日倒数

本来很想在前几天就把这篇放上部落的,但朋友迟迟还未把照片和影片传送给我。
既然现在我空闲得很,就把上个星期六晚上的国庆倒数时刻记录下来吧!

日期:8月30日
时间:晚上八点半
地点:金河广场,吉隆坡
人物:我﹑迎蔚﹑家键和健文


如果照原本的计划,本来是在晚上十一点到达金河广场等待十二点放烟花的时刻而已,但不知为何,突然更改计划晚上八点半就到达了。所以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和迎蔚有种无所事事的感觉。

晚上九点才知道MyFM在金河广场准备了倒数演唱会。
不错嘛~酱就可以在那里high一下了!


有大牌歌手,如:许慧欣﹑潘玮柏﹑林宇中,李吉汉,蔡旻佑等等。。

离台的最后方,有一大堆少年,青少年和青年拿着Snow Spray喷来喷去。
我另一组的朋友居然买了一整箱,大约一百罐吧~

Snow Spray-很臭!很毒!很难清理!
但他们就爱玩。


我经不起这种玩意,和迎蔚站在旁边一直闪闪躲躲以免遭殃。
但他们认识的喷;不认识的也喷,势必要把气氛弄到最高点才罢休。
就凭他们这一点,搞到我在站在旁边看也中了整身都是这种难闻的化学品。


半夜十二点,终于等到烟花时刻了!!!


我,迎蔚和家键


我和迎蔚

到最后才发现,拍少一人了,那就是健文。对不起哦!

呵呵~

25 comments:

  1. 哈哈,一回来就抢到沙发了,嘻嘻。
    想你喔。
    国庆日很开心嘛,我国庆日在KL但没倒数呢。

    ReplyDelete
  2.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噢!。。嘻嘻!

    ReplyDelete
  3. 充分的度过美好的一天。难得与这么多朋友相聚。工作以来,我很少与好朋友们相聚咯。

    ReplyDelete
  4. 哇~玩snow spray玩到那么癫,影片看好像是游行暴动酱。XD

    ReplyDelete
  5. 哇佬
    過得很開了嘛xD
    我國慶日都沒這麼玩xD

    ReplyDelete
  6. 不管是国庆,圣诞,或新年的倒数
    要数最热闹的就一定是金河广场莫属了
    我也曾经在那边有一段时间
    碰巧遇到圣诞eve
    想要悄悄开溜,还是被人喷到满身都是^_^

    ReplyDelete
  7. 我最讨厌那个喷雾!每次都会中招被人喷…所以,我选择不去任何倒数活动了!

    ReplyDelete
  8. 那位一直在喊的人是蔚蔚吗?

    ReplyDelete
  9. 中招被人喷没关系
    别皮肤过敏就好了...>.<"

    ReplyDelete
  10. 我很讨厌被喷到的... 特别是头发咯, 因为会很黏啊...

    ReplyDelete
  11. [珊姑娘]
    沙发舒服吗?

    对啊!我也非常想你呢~
    你和瞌睡公主就在KL,怎么没去热闹热闹一下呢?

    [小霜]
    还蛮愉快的~嘻嘻~

    [杨]
    难得节日,怎么能不和朋友出去相聚呢?

    [Yangy]
    哈哈!游行暴动~形容得真贴切哦~

    [MiNღ唲]
    你回来可以这么玩啊~
    金河广场每逢节日都是玩得这么开的。。

    [泰迪妈咪@cherlyn]
    哈哈!对啊!
    只要在场,都很难逃过一劫。。

    要热闹,就一定得选金河广场!

    [Vincent Cho]
    有时候,想要那种气氛,所以就去热闹一下咯~

    [岚岚]
    烟花影片在喊的人不就是她咯~

    [迷迭香]
    如果我皮肤会过敏,就简直不会去了~

    [Akira 思胜]
    回家去洗,不就得了吗?
    何必计较太多呢?呵呵~

    ReplyDelete
  12. 倒数啊,当天晚上我自己的刷了牙后,我听到了烟花的声响,哈哈

    那你最后怎么清除那些化学品啊?

    爱来过,好听!

    ReplyDelete
  13. 哇!!你有去~
    我记得以前我也是去那里倒数~
    还有VIP位子坐呢~
    看明星看到很过瘾。

    ReplyDelete
  14. 当天我们看到那些喷雾的年轻小伙,就快快闪~~不懂有什么好玩。可能我老了吧!!只觉得他们好无聊

    ReplyDelete
  15. [mIyUkI]
    就是说啊!
    但刚好站的位置错了,不然更美。

    [EmiLio]
    一回到来赶快洗澡咯~

    爱来过真的很好听!!!

    [nice9]
    哇~还VIP呢!
    怎么没叫我去啊?

    [vivian]
    哈哈~年轻人的乐趣嘛~

    ReplyDelete
  16. 倒数我只去过一次,我也是很怕那个spray~~
    XD

    ReplyDelete
  17. 现在还有人玩spray的啊??
    我几年前去过一次圣诞节的倒数
    从此就不敢再去这种商场举办的倒数活动

    一班疯子拿着东西向着我们路过的人喷
    受不了

    ReplyDelete
  18. 以前我们一班朋友都很盛行这些倒数活动
    举凡新年,国庆,圣诞节
    我们最爱就是倒数

    不过,人老了
    嘿嘿~也就懒惰了。。
    没办法~

    ReplyDelete
  19. 你的国庆日过得很开心呢!!!

    我呀!!用耳朵听鞭炮声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20. [凌迟魔女]
    其实是蛮爽一下的啦~

    [bearlim]
    真的哦?
    Give Me 5!!!

    [北西八地]
    现在大把人还玩呢~

    去到那儿你就一定先预计会中遭。。

    [Puddycat Mei Ai]
    哈哈~可能我改次也会和你一样~

    [Alice Chong]
    哈哈~
    这么敷衍哦?

    ReplyDelete
  21. 辛好我二姐去了香港公干,要不然她肯定要到天亮才能睡,她住KL PLAZA 的19楼,每一年的这天她真的“喊救命”

    ReplyDelete
  22. 哇~ 好HIGH哦!
    好多人都遭殃了。。。太过分就不好玩了。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