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08

《太傻》-龔柯允

刚刚从Youtube里看了这个MV,就想把它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太傻》-龔柯允

《太傻》的原唱者是美声天后柯以敏﹑音乐教父巫启贤,也是经典歌,所以并不陌生,相信大多数人都认识这首歌。
《太傻》其实是首非常难唱的一首歌,实力不够强的歌手也别想去尝试它,很容易破音。

龔柯允这次可说是考虑得蛮久才决定翻唱。
我由她出道开始就一直很喜欢她,她的声线可说是一级棒的!

这个《太傻》的MV由林德荣和洪乙心主演,很有故事情节。
龔柯允的歌声真的扣人心弦,故事出动人心。

大家不妨拿出五分钟来支持支持这首龔柯允的《太傻》吧!


《太傻》-龔柯允幕后花絮

16 comments:

  1. 她真的唱得很好~
    第一次在收音机听到她唱,有点惊为天人^_~

    ReplyDelete
  2. 喜欢她的话。。。这里有她的专访哦
    可以进来看看
    www.evergreeniptv.com/karenkong

    ReplyDelete
  3. 很有意思的MV呢...
    谢谢你的介绍哦..

    ReplyDelete
  4. 一直以来觉得龔柯允很漂亮可爱,不曾听过她的歌,今天给冰珊的脸,听了。。。。。。
    好。。。。。好。。。。听喔!!!!!
    我听到鸡皮疙瘩了,高音唱得很好!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chrissie]
    对啊!就是说啊~

    [北西八地]
    谢谢你哦!
    我去看了!
    一直看一直笑呢~

    [Invisible]
    MV里的男女主角是真的很可怜~

    [Akira 思胜]
    不用客气~
    你喜欢就好~

    [珊姑娘]
    不用客气~
    谢谢你给冰珊的脸哦!
    我听这首歌时,整个人都寒了呢!

    ReplyDelete
  6. 一邊聽
    一邊想起了一些往事 ~
    呵呵

    ReplyDelete
  7. karen kong~以前还蛮肥的,自从成名后才开始瘦下来,她的声音很棒,而且为了学唱华语歌花了不少功夫哦~大学时有活动都蛮常见到她的:)

    ReplyDelete
  8. 要唱得好真的不容易哦.....

    ReplyDelete
  9. 以前不是那么喜欢她,可是在一次听了她唱现场之后才发现她的潜力 :P
    她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10. 好听!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ReplyDelete
  11. [MiNღ唲]
    往事只能回味哦~
    呵呵~

    [David]
    好好哦~
    你跟她读同一个大学?
    那你一定常听到她唱歌了~

    你说的我都知道哦~

    [迷迭香]
    对~就是说啊~

    [Vincent Cho]
    哎哟~干吗害羞啊~
    喜欢就喜欢嘛~

    [bearlim]
    对啊!她的现场爆发力很强!

    [魔羯女]
    (直点头)

    ReplyDelete
  12. 哦哦。。为什么笑呢??
    可以告诉我吗??

    因为是我制作的
    所以想知道一下观众的意见

    ReplyDelete
  13. [北西八地]
    就是她们的谈话蛮有趣啊~

    你制作?我一点也不相信哦~

    ReplyDelete
  14. 我只是知道林德荣在里面的造型。。
    超级无敌好笑~~
    呵呵~

    虽然是伤心的故事~~~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