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08

生日礼物(家人篇)

日期:十月八日
真心谢谢:
爸爸


今年,爹地用WALL'S Viennetta Brownie Tiramisu雪糕来代替蛋糕。
我还高兴得很呢~因为本小姐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吃蛋糕。。
这雪糕我还吃得津津乐道呢~



日期:十月八日
真心谢谢:阿姨、姨丈、Erica(女儿)、Issac(儿子)


他们带我去Bumbu Bali,Puchong吃了一道丰富的晚餐。
那里的食物不会很贵,因为每一道都很大碟~很好吃!!!



















日期:十月十一日
真心谢谢:妈咪

那个星期刚好一大堆论文要交,所以每天都凌晨才睡,然后又很早起身,所以她就带我去Momentum Fitness,Petaling Jaya做全身泰式按摩。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按摩,简直舒服到!!!


按摩完后,全身上下完完全全放松了~

19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节目好丰富哦!

    ReplyDelete
  2. 哇, 你的礼物可以开始收不停了哦...
    嘻嘻...

    生日的时候, 一定过得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3. 你的生日大餐很不错!!
    很不错,享受又有!!吃又有!!

    ReplyDelete
  4. 我比较喜欢给人按摩,真的很舒服!
    哈哈哈!恭喜咯!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
    很丰富哦,我三十多岁人了,都不曾过这么写意的生日.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日我都会特别想起妈妈.

    ReplyDelete
  6. 好幸福哦!爸爸妈妈还会送礼物给你!
    我爸爸妈妈都没有呢!只跟我说声生日快乐而已!
    羡慕死人咯!!
    迟来的生日祝福送给你啦!!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祝你生日快乐喔!愿你的所有梦想都成真!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
    有我喜欢的餐厅~

    ReplyDelete
  9. 生日快乐:)
    过得不错的生日嘛~~

    ReplyDelete
  10. 嘩!那麽多東西吃啊!吃完還去享受按摩。天!太幸福了。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1. 食物都很特别!Bumbu Bali是个好地方喔!

    雪糕蛋糕才好吃!我也要一块,可以吗?^^

    ReplyDelete
  12. 生日快乐!!!
    你越来越美了喔!!!!!!

    ReplyDelete
  13. 生日快乐,祝你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那个bumbu bali我也去过,的确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14. 那餐厅的食物看似很棒噢!。。我也要吃啦!。。
    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要去bumbubali啊!!!!
    我已经讲了半年。。。。但就是一直没有去过!!!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ReplyDelete
  16. bumbu的东西蛮不错的,
    上次我叫了一个海鲜餐,饱到,
    无话说,呵呵~

    ReplyDelete
  17. 那蛋糕每一次我买回家都溶掉了 XD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