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8

《家好月圆》超超超好看!

由于没有Astro的关系,平时看剧总是比别人慢四五拍~
这次我算不错了,看《家好月圆》才比别人慢一拍~
昨天正式煲完了。算是很成功!呵呵!!!

我用了大约五天的时间煲完整部剧。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要上课和家人也要看的关系,我猜最短用两天半就能煲完这四十集了~

《家好月圆》的那几天,全家人好像金鱼酱,眼睛总是带点腫腫的~
唉~有什么办法?这部连续剧差不多每一集都搞到我们非流泪不可,不流泪就好像对不起它似的~
导演和编策是故意的!!!

《家好月圆》真是超超超好看的!!!





小语:如果我妈好像荷妈这样明白事理的话就好了~

21 comments:

  1. 哈哈, 我的家人也是看到泪汪汪咯...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刚看完这部戏而已!特别是播阿好对于素秋的好时,我最感动了!感觉上阿好很惨。幸好后来结局是大团圆,不然我一定又要哭死了!

    ReplyDelete
  3. 我也哭!!
    你两天看完,很快!!
    不吃不眠!!

    ReplyDelete
  4. 赞!!我喜欢这种戏剧!!!呵呵...

    ReplyDelete
  5. 看完有什么感言?
    看完
    还有...
    《珠光宝气》可以慢慢得追!

    ReplyDelete
  6. 呵呵
    我覺得這個比溏心風暴好看得多了!xD

    ReplyDelete
  7. 就是因为属于催泪的戏,
    所以我到现在还不敢看。
    虽然家里有一整套!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现在追《珠光宝气》咯!82集!

    ReplyDelete
  9. 真的~
    真的很好看的咯~
    我也看到很感动~

    现在看珠光宝气~
    但我有种感觉家好月圆会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10. 我还有看,我也怕要看,因为它是连续剧,我没有酱多时间呀!!!!看了就不用照顾孩子了。。。。:(

    ReplyDelete
  11. 很好很好看~我也超爱~
    我妈也很崇拜荷妈,要我帮他抄下金句咧~

    ReplyDelete
  12. 家好月园真的是好看,好看到不行!

    我最爱管家仔!!!!!!!!!!!!

    ReplyDelete
  13. [Akira 思胜]
    我想他们想要不流泪也难吧~

    [ksteeng1122]
    哈哈~这部戏我反而对爱情戏不是在意,我最在乎亲情~

    [sock peng]
    我不是用两天看完啦~
    我是用五天看完~

    [LiNg LinG]
    对对对!!!

    [小东]
    感想啊~应该是亲情的重要性吧~
    《珠光宝气》我看我明年才会追咯!

    [MiNღ唲]
    是吗?我没看《溏心風暴》,所以不知道呢~

    [Linus]
    越是属于催泪的戏,我越要看呢!
    因为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嘛~
    你家里有一整套怎么可以忍受不去看呢?

    [Invisible]
    《珠光宝气》这么长,我看我明年才会开始看咯~

    [绮绮]
    我还没看《珠光宝气》,所以没什么头绪那一套会比较好看~

    [Alice Chong]
    哈哈~去看吧!
    每天看一两集就有时间照顾孩子啦~

    [bearlim]
    我也是超爱荷妈的!
    哈哈~你妈喜欢到要收集她的金句这么厉害啊?

    [珊姑娘]
    我喜欢管家仔,但我更爱荷妈呢~呵呵~

    ReplyDelete
  14. 到现在还没有看……囧rz

    ReplyDelete
  15. 啊~ang ang 很想看,但沒有 DVD

    ReplyDelete
  16.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的啦

    你妈妈也有你妈妈的好。。。。

    我们不喜欢父母拿我们来跟其他孩子比较
    我们也不要那人家来跟我们自己的父母比较

    不过这部剧我真得很喜欢荷妈

    ReplyDelete
  17. 这个我没看,平时都是王爷与孩子霸占TV根本都轮不到我.

    ReplyDelete
  18. 你看有点慢哦…不过总算也看完了=)

    ReplyDelete
  19. [Oracle 欧洛格]
    怎么到现在还没看呢?

    [ang ang]
    那就跟别人借咯~
    嘻嘻~我也是跟朋友借回来的。

    [北西八地]
    我赞同你说的~

    [梦想罐头]
    哈哈~
    那你跟他们斗抢咯~

    [Vincent Cho]
    我不算慢啦~
    有人比我还慢呢~

    ReplyDelete
  20. 好看好看好看!!!
    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也是用了5-6个晚上才看完哩!这部戏简直是催泪弹啦!
    还好管家仔不是真的被于素秋拒绝,不然的话我真的心疼死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