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8

去烫直头发

继上次我给大师傅“搞”我头发后,要保持它一定的美观,就一定要去修剪。
这谁不知道呢?但不是每个美发师都会剪到美呀!
剪到美的就一定是师傅,所谓师傅就一定“价值非凡”。
就因为“价值非凡”,所以我之前那很时髦的发型经过日夜的摧残,变得像安娣了~
幸好幸好有Jazz的帮助啦!肯借我烫直发机~要不然本小姐的美貌就真的完全被摧毁了!

在未考试与放假之间,Lucas给我一张来之Chezz理发店的“优惠书签”。
由于他是那里的常客,所以他有特别优待,身为朋友的我也幸运的得到特别优待咯~

Rebonding+Hair Treatment+Hair Cut才RM129。便宜吧?只有学生才有特别优惠哦!
Chezz算是蛮出名的,曾在几本杂志中看到它的赞助标商。

前面废话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今天我终于去Amcorp Mall烫直头发啦!
就是我上面所写的,只有RM129!
终于!终于啊!!!

除此之外,还免费送了Shampoo和Conditioning Lotion~只给Early Bird。

刚开始还以为酱好死得到了好康头,原来它才50ml(10cm高),真是炸到~

各位各位!!!
反正都讲了这么多,就顺便告诉你们Amcorp Mall的Chezz有个Year End Promotion
- Digital Perm
- Hair Body Perm
- Coloring+Highlight
- Rebonding
选做其中一样只需RM180不过!只有短发(最长到肩膀)的人才有这优惠!
我只知道Amcorp Mall有这优惠,其它的分店我就不清楚咯~

想知道更多详情,自己找地方和打电话询问吧!

这是Chezz的分店,地址和电话。

临回家之前,当然不会忘了拍一拍Amcorp Mall的圣诞摆设咯~


12 comments:

  1. 怎么没拍照让我们看看你的头发啊?
    很想看哦...

    ReplyDelete
  2. 和楼上的同样说法!!
    要看照片!!

    ReplyDelete
  3. 129块,真的好宜啊!!。。

    ReplyDelete
  4. 啊呀!!
    看了半天,做么没照照看的。。。

    ReplyDelete
  5. [Akira 思胜]
    [sock peng]
    [MiNღ唲]
    [❤oms❤Ψ]
    [小白爱人]
    呵呵~别急别急~
    刚好急着回家,忘了拍照~哈哈!
    等我下一个贴,可能就会看到了~
    要回来哦!

    [小霜]
    对啊~真的蛮便宜的~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要照片~~
    一定很美吧
    那么神秘

    ReplyDelete
  7. 你的头发不是才弄没多久吗?

    ReplyDelete
  8. 西瓜想看你的头发!~~

    想看!!!

    ReplyDelete
  9. 我也是来看相片的。。失望哦!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