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8

圣诞之夜

日期:12月25日 星期四(圣诞节)
地点:Bar Celona,Sunway Piramid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没怎么庆祝。去年也只是刚好有朋友邀我去教堂观看节目,才不至于这么闷。
今年对我来说算是蛮特奇了,突然被好友迎蔚邀去Clubbing。
小小声地告诉你们,人家我是生平第一次去夜店哦!所以请容许在这里大喊:“冰珊是无敌乖乖牌!

本来以为将会有更多好友出席的,哪知她们因“某人”而缺席,所以算咯!唉~扫兴!
不过不过,另我开心的一点是虽然很遗憾她们不能出来,但也很成功的邀到中学同学出来聚聚。

总共有15个人出席,也就是说其实酒是不够喝的,所以根本就不够High。不!是一点High点都没有。
唉~酒干吗会这么贵啊?害我都好不舍得喝哦~


请容许我在当天小姣一下


珊、迎蔚


迎蔚,Chuan Han


Chin Hon、Kok Heng、珊


Wai Yee、珊、迎蔚


最后,三大美女献出一吻,你有收到吗?

如你问我第一次去Clubbing后的感想如何,我告诉你其实感觉还不赖。
不过如有下一次我决不会来此地,因为他们播放的歌都不好听,我只觉得很吵。如还有机会再出,我要换地点。

小语:可惜!遗憾!还有好多人没入镜一起拍照留念哦~

15 comments:

  1. 我还没有去过CLUBBINB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去那边疯狂哦!
    嘻嘻...

    不过这样的地方还是少去为妙哦!

    ReplyDelete
  3. 哈哈!第一張照片果然很姣一下~!厲害!知道男人目光的target!英雄難過美人關就是這么一回事了。呵呵!

    clubbing我也沒試過。呵呵!paiseh啦!

    ReplyDelete
  4. 你是第一次去,我是好久没去了。。。。好怀念啊~~~~~

    ReplyDelete
  5. 第一张相片果然魅力无法挡!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只去過一次而已~~第一張的你﹐魅力四射噢~~呵呵

    ReplyDelete
  7. 好久没去这些地方了。。。
    但现在完全没有心想要去。。。
    呵呵呵呵
    人老了。。。不玩了

    ReplyDelete
  8. kl有这么多pub,慢慢去体验啦!

    ReplyDelete
  9. [jasmine_pzj]
    其实去体验一下也好。
    不过一切都小心为上咯!

    [Akira 思胜]
    当然不能常去咯~

    不过即使我想去我也没钱去~哈哈!

    [射手]
    呵呵~人家羞呐~

    [小白爱人]
    怀念就别犹豫~去啊!!!

    [Linus]
    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Jeff 乙峰]
    去过一次觉得怎么样?
    谢谢你的赞美哦~

    [北西八地]
    你老了?
    这么快就认老咯?也太早了吧?
    哈哈!

    [janelle_l]
    我是想去体验啦~
    不过没钱没时间,所以还是算了~
    哈哈!

    ReplyDelete
  10. 第一次去夜店呢,希望你玩得开心!

    不过下次倒是不要再去bar celona了,那边不好玩,而且很多海鲜,呵呵。

    ReplyDelete
  11. 泡夜店,曾经是那么刺激的事情。。。

    ReplyDelete
  12. 有没有遇见帅哥的艳遇?哈哈!

    ReplyDelete
  13. 喔!!!!!!!!!!!冰珊那天好性感喔!!赞!!!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没去过。
    心里想感受一下真正的情形,却有点害怕...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