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8

去Red Box呐喊

之前写了一篇刚换发型的文章,但没放上照片,结果留言全都问我“照片呢?”。
呵呵~好啦好啦!是我不对,写了酱的文章怎能漏了照片呢?对吧?
OK!没问题!现在就有照片可看咯~
不过,别太期待啦~我的发型也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但是真正认识我的人真的可以看得出来我之前的烂头发跟现在的差别在哪的。



今天跟老妈去了The Gardens的Red Box唱K。
五音不全和音痴最适合形容我~至于老妈与老妹可说是跟我半斤八两!哈哈!
反正我很久没呐喊,可以在小空间里狂喊也算不赖~

我们2pm唱到6pm,当中包括5杯饮料+Hi-tea Buffet总共用了大约RM75。

过后,就趁着圣诞气息与环境就爽爽的拿起照相机拍起照片来了~

老妈与我


我与老妹


本来很想进去那大笼子拍的,那知道居然禁止进入~气死!


The Gardens的装设。


这是Mid Valley的Central Court,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North Court的装设,当时4架“喷雪机”在第三层“制造下雪”呢~
下雪是假的,一大堆肥皂泡倒是真的,所以不用多想我一定不会让肥皂泡弄脏我刚转型的头发咯!

21 comments:

  1. 呵呵, 我去唱K的话, 也是去那边呐喊的呢!
    因为啊, 我不会唱歌咯...

    ReplyDelete
  2. 你的新发型还不错!!

    ReplyDelete
  3. 我很久没有去唱K了!还记得上次从晚上8点开始唱到凌晨4点,后来连声音都沙哑了!

    ReplyDelete
  4. 你妈妈可以和你们去唱K。。好好噢!!
    新发型很不错下啊!!。。^^

    ReplyDelete
  5.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换发型哦!嘻嘻!
    我试过11点唱到凌晨4点,都快睡着了,哈哈!

    ReplyDelete
  6. 美女!!!
    我很久没去唱K了!

    ReplyDelete
  7. 我很少唱k的,因为怕唱爆玻璃
    你想新发型不错哦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好棒噢,唱K唱好久T.T
    你跟妈妈的感情真好

    ReplyDelete
  9. the garden我近期沒去。不知道原來已經變得這樣了噢!好漂亮!
    祝福妳圣誕節快樂!冬至快樂!

    ReplyDelete
  10. 媽媽很年輕
    我周五去了谷中城及GARDENS看到了得^^

    ReplyDelete
  11. 唱K???我没试过哦
    我前天在报纸看见这些装饰咧
    好美,有表演价目看哦。

    ReplyDelete
  12. 终于看到你的新发型了!!!!:)

    ReplyDelete
  13. 唱k,我的最爱呢!!!!!!!

    你跟你老妈很可爱呢!!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14. mid valley花大本钱布置啊~centre和north court都有。很好奇“喷雪机”是怎样的。感觉north court布置得有点乱,呵呵!

    ReplyDelete
  15. 哇!你和你妈一个饼印咯!

    ReplyDelete
  16. 你妈妈很IN哦~ 和你一同唱K!

    新发型可爱!

    ReplyDelete
  17. 我假期的时候也有去The Garden唱K和与圣诞树拍照噢~~ ^^
    超爽的呐喊!!!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