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8

Malaysia Online Boutique - Irenelim Fashion

某一天~
也忘了是通过哪一个网站、哪一位部落~
就这样看到她的广告链接。。

Irenelim Fashion
Malaysia Online Boutique - Irenelim Fashion

人的好奇心使我进入了这服装购物网站~

不得不承认。。
她的服装有着很多不同的选择
她的物品价廉物美
她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
现在她所卖的一些衣服裙子全因圣诞节的来临举办个小减价


所以还等什么?
去吧!去吧!
去疯狂网购去吧!

18 comments:

  1. 無可否認,這女生很討人喜愛。

    ReplyDelete
  2. 样子讨好,果然比较容易做生意。
    这个世界毕竟还是现实的啊~~

    ReplyDelete
  3. 呵呵, 你们女生都很喜欢的哦!

    ReplyDelete
  4. 哦...我今天刚收到JEAN寄来我定购的衣服.
    我有跟王爷提过我要做如此的生意,但他不给咧.气馁~
    应该是看衣服不是看人的吧???

    ReplyDelete
  5. 她的笑容很甜美~~:)

    去看了!!

    ReplyDelete
  6. 好有兴趣哦,想去看了。。

    ReplyDelete
  7. 网购,还没试过。还是想看实物比较保险。

    ReplyDelete
  8. 不错不错,最重要是那个女生也长的不错,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哇,还有你帮她打广告
    她赚到了

    ReplyDelete
  10. 去看看。。
    多谢分享哦~~

    有买的话要让她付你广告费了,呵呵

    ReplyDelete
  11. 咦...
    这个人前两天才在(中国报)的副刊看见她
    她介绍化妆品和DIY自制保养品...

    不过是说她来自台湾而不是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12. 据我所知,也问过当事人,他从来没有为中国报打过广告。他肯定是马来西亚人。请问可不可以,拍照片让我看看?

    ReplyDelete
  13. 在我网站里的照片大多数是我们用自己的模特儿拍的。但是你也可以注意到,有一些是供应商提供的,所以那样的情况下,这些模特儿就是来自外国的了。这应该是为什么你说看到的那位小姐是来自台湾的。那可能只是模特儿的照片,而不是化妆品的拥有者或买卖者。请问你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你所说的照片?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