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08

第一次射箭

我们两姐妹在很早以前就一起约定好要找时间一块儿走街,等了这么久,终于空出一天去Sunway Pyramid逛逛。

我们的午餐就在《Pasta de Gohan》解决。

Unit No LG2.126A,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0356218166




Prawn Pilaf- RM15.80


Carbonara WARAKU Style- RM17.80
-Spaghetti+Garlic
-Salad+Soup+Toast

食物真的很好吃~如改天有钱的话,真想再去吃多几次呢~


吃饱后,我们姐妹俩一起去射箭。
这可是我妹请我玩的,说是补回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哈哈!谢咯!


各人24箭,总共48箭,RM24。


3号是我妹射的,4号是我射的。

射完箭后,当场手软了。
到现在我的手还有点酸。
唉~少运动的人就是酱的咯~

12 comments:

  1. 不错的环境哦~^^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这家射击我也玩过~
    你和妹妹射的不错呢。
    不过还是保龄球比较好玩~^^

    ReplyDelete
  3. 之前也是很想玩的呢
    可惜不够时间
    >.<

    ReplyDelete
  4. Pasta de Gohan 的食物真的蛮好吃的 ;p

    ReplyDelete
  5. SUNWAY有得射键的吗?我才知道哦~下次我要拉我哈尼去玩了!哈哈~

    ReplyDelete
  6. [oms]
    环境的确不赖~

    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哈哈!!!你怎么知道?

    [小陈]
    我想吗?哈哈!
    谢谢谢谢!

    [twister]
    是蛮好玩,不过手会很累很酸。

    [ET女子]
    呵呵~谢谢!!!
    不过我觉得很差呢~

    [凌迟魔女]
    那么改次找机会玩咯~
    不需要很长的时间的。

    [candygan]
    对对对!!!
    很好吃!不过有点贵。

    [nice9]
    有啊!
    改次记得去玩咯~

    ReplyDelete
  7. 好特别的生日礼物!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这个我也玩过,不错玩。
    可惜这里的商家后来把射击场关了,可能生意不好吧~~

    ReplyDelete
  9. 你常常去sunway pyramid的咯...
    haha~~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