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8

MERRY X'MAS!!!!


在这特别的夜里
愿大家与家人、情人、朋友
幸福与平安


圣诞节快乐!!!

16 comments:

  1.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也是圣诞公公最忙的一天,

    而身为公公的曾曾曾孙的我,
    当然也会来帮手啦~

    (公公在忙,由我代班)
    祝你2008年圣诞节快乐!
    而我也在今天给于你我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年里过上开心的每一天!

    就算有伤心的事发生,
    让你闷气的事发生,
    也不要忘了我们!
    我们都会是你最真诚的朋友!

    Merry Chrismax!!!
    ^^

    ReplyDelete
  2. 真诚祝福你MERRY XMAS . 圣诞要快乐

    ReplyDelete
  3. 圣诞节快乐啊~

    ReplyDelete
  4.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5. 圣诞快乐!你漏了祝福我的亲戚,呵呵!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Merry Chrisymas!!!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