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08

开张大吉咯!!!

5







4







3







2







1







哇!筹备已久的部落格终于开张大吉咯!!!
好感动哦!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有这一刻的到来啊~ (痛哭流涕)
你们可别说我夸张,说这个部落格开的辛苦,可说是一点都不假。

其实我已经有英文版的部落格,
但由于本姑娘的英语太烂了,
无法让我痛快的抒发我内心世界,
所以又在此开发了新的部落格。

它可是让我花了有几个月的时间选最最适合自己的部落格呢!
好吧!让珊在这里告诉你们整个过程吧!

开始咯!

曾经在我心目中真正出现过的首选:


被当掉的原因: 英文味道太重了,我没办法好好的用华语来抒发


被当掉的原因: 一样!英文味道太重了,又没有漂亮的划板面(layout)。


被当掉的原因: 它其实是我其中之最爱,但它有让我无法去掉的广告,很令人讨厌。


被当掉的原因: 它曾经是我最后的选择,放弃它是因为它的应用程式(Application)让我觉得很多余。


被当掉的原因: 它很早被我当掉了。它很复杂,有着太多太多的应用程式(Application),并不是我的那杯茶。



最后,
很荣幸的,它被我看中、选中了。
恭喜恭喜!

选的原因: 简单、可以很有中国味道、可放独特又漂亮的划板面(layout)、可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广告。
就这样,我冰珊看中你了!

其实除了花很多时间在选适合自己的部落格之外,珊还花一大堆宝贵的光阴去精挑细选划板面。
老实告诉你们,我真的花了超级无敌多的时间在选,
可是令人悲哀的是,
到最后所选的部落格与划板面都是跟我英文部落格的一模一样! =.=lll
想起来真有点多余~ 唉~


算了!
加油!加油!加油!

11 comments:

  1. 开张大吉,开张大吉。

    来看看了,我的面板是自己动手动脚去改的,结果花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和数不清个的脑细胞。

    贺开张之喜。祝高朋满座。(怎么像祝咖啡店开张那样?)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欧洛格]
    谢谢!谢谢!谢谢!

    你好厉害哦,会自己改面板。
    我改到一个头两个大,到最后还是选择举白旗投降。。
    根本动用不到我的脑细胞。。T.T

    谢谢光顾本部落格!
    记得多多捧场哦!

    ReplyDelete
  3. 你的部落新开张~
    我第二个来光临~

    其实部落的外形也不怎么重要~
    重要的是你写得开心~

    白色~
    单纯得简单~
    我很喜欢~

    很高兴认识你哦~
    一起为部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绮绮]
    (鞠躬) 谢谢光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羡慕你在部落格里闯出了名堂,不知何时轮到我。。

    我一定会努力努力的写。。
    一起为部落加油!!!

    ReplyDelete
  5. 赫赫~
    你太客气啦~
    还鞠躬哦?

    闯出了名堂?
    哈哈~
    我哪里有哦?

    我在部落届还是小小人物一个~
    大家一起加油才对^^

    ReplyDelete
  6. 我也来了~
    希望你blog blog快乐^^

    ReplyDelete
  7. [绮绮] [bearlim]
    谢谢光临!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开张大吉!

    ReplyDelete
  9. 谢谢!谢谢!
    欢迎光临!

    ReplyDelete
  10. 可以借问一下你说指的WRETCH应用程式(Application)是怎样吗?有什么麻烦?因为我想另寻出路,来打听打听一下。希望不会太麻烦你。

    ReplyDelete
  11. [Janice]
    其实也不能说是麻烦啦~可能我要的东西它没有吧!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