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8

感激及珍惜你所拥有的~



Debbie那里得到这短片
谢谢妳让我看到这么优美的片子

这片子有五分钟之久

在这五分钟里
内心有着无法用言语述说的心酸
内心紧紧地纠结着
动不动就有一股气冲上我喉咙
鼻子酸了
眼眶湿了

。。。感动。。。
。。。感概。。。

他,没有了脚
她,没有了手
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梦想
反而更拼,更努力
在舞蹈界创出了他们的天地

他们想带出的不只是舞姿,不只是技巧

是他们那彼此的依靠及需要
是他们那浓浓的感情与情绪
让这舞姿展现出它的光彩

设问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像他们这样有着一种不放弃的毅力?
我可以吗?我能做到吗?
诚实的回答你们,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往前看的精神

他们证明了一件事
你能付出多少的努力,就会得到多少的成果。
绝对不能气馁!

在这里,我冰珊给他们
最至上的尊敬
最至深的祝福

15 comments:

  1. 我们这些手脚齐全的人,真的应该向他们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2. 好坚毅的意念哦!不是每个残障人士都能做到的耶!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3. 舞蹈,何尝不是极力配合与合作的运动。
    而他们2位就把这两个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也很佩服他们~

    ReplyDelete
  4. [janelle_l]
    对!(向他们致敬)

    [愔鈺]
    大家一起学哦!!!

    [bearlim]
    对!那舞蹈编排得棒极了!
    也佩服他们的老师。。。

    ReplyDelete
  5. 还亏那些手脚健全的好吃懒做在路边讨钱....XD

    ReplyDelete
  6. 我真的要想他们学习学习那些毅力!
    佩服之情, 真的是难言啊...

    ReplyDelete
  7. 这些就叫做“残而不废”。。应该叫那些有手有脚的乞丐来看的。。

    ReplyDelete
  8. 梦想的确不会因为少了个胳膊或腿而被冲淡,梦想是世界上最崇高的信仰,我是这么想的

    有时总得我们失去了些什么,才会懂得何谓珍惜

    ReplyDelete
  9. [迷迭香]
    就是说啊!
    简直羞耻!

    [Akira 思胜]
    叹~就是说啊~

    [宅鱼]
    双手双脚赞成!

    [EmiLio]
    “梦想的确不会因为少了个胳膊或腿而被冲淡,梦想是世界上最崇高的信仰”

    我喜欢这句!

    人没曾失去过,很难知道什么是珍惜。

    ReplyDelete
  10. 向他们致敬!
    那些四肢齐全的人应该别滥用你们的手脚,做些好事。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ReplyDelete
  11. 那个男的真得好棒!!!
    看得出他们真得付出了好多努力
    就连我平时跳跳舞
    也和他们差得太远了呢

    ReplyDelete
  12. 好感动~ 不知道可以用怎样的言语形容心里的感觉~~~~~~~~~真的要致敬~ 崇高的敬意~~

    ReplyDelete
  13. [珊姑娘]
    就是说啊!
    说的一点都没错!

    [S型•樱戈子]
    我也是最佩服那男的~
    能跳到这种程度,背后的泪水不是流多少呢~

    [canex@fern]
    (至敬!)

    ReplyDelete
  14. 这是四川大地震的时候,香港明星筹款的节目中的表演.当时看到的时候,就觉得他们真的太棒了!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看到他们的舞蹈,觉得他们仿佛在告诉四川的灾民们'不要气馁,就像我们就没有放弃过...'

    ReplyDelete
  15. [Sheyvin]
    哦~原来是四川大地震的时候,香港明星筹款的节目中的表演啊?
    我现在才知道。

    他们这个演出做的真是时候呢~
    再多千言万语,也比不了这舞蹈所带出的讯息。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