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08

致给驾驶的绅士友们的一段话~

绅士友们,

我常常会情不自禁的爱上驾驶绅士们~

在车内:

当你知道我紧急需要交通工具时, 你会自然而然并毫不犹豫地来接送我
当你知道我喜爱听某某某的歌曲时, 你会自然而然的在我还没上车的时候播放
当你听到我的手机铃响时, 你会自然而然的把收音机的声量调小
当你察觉我感到微冷时, 你会自然而然的把空气调节机的温度调低
当你察觉我的身体感到不适时, 你会自然而然的用稳健又安全的车速来在我回家

这些小小的举动可能对绅士们来说是种自然的风度,但是

你们的细心是那么的令我心动
你们的体谅是那么的令我着迷
你们的关怀是那么的令我痴恋

怎么样?
我就是要让你们知道!

你们帅毙了!

我就是要大大声地说出来!

我爱上了你们! 我的绅士友

15 comments:

  1. hello! who r these ppl? adrian? justin? wow! then faster choose 1 lah... both are not bad de lor... can take care of u n take to back safely mah... ngek ngek...

    ReplyDelete
  2. 有点懵懂。。。是的是司机吗???拍谢!!!=)

    ReplyDelete
  3. 是男的吗?女生就是酱,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把我们感动个半死。。

    ReplyDelete
  4. [debbie]
    I won't tell you who are they..
    You just simply guess la~
    haha!

    [魔羯女]
    不是司机啦~
    只是一些很有风度的男士特别吸引人,难道你不觉得吗?

    [ivy]
    对吧?
    不心动代表你比我还冷酷呐~

    [宅鱼]
    (拼命点头)对对对!!!
    哈哈~

    ReplyDelete
  5. 是谁来的jek?
    有人对自己好真的觉得很幸福。。
    连我看你的部落格都可以觉得很幸福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my goodness... tell lah... haiz...

    =.='''

    ReplyDelete
  7. 呵呵~好幸福捏...
    不过一些女生也会这样的wow

    ReplyDelete
  8. [靓靓sally]
    其实不是只有一个人,是有几个人。
    不过在我认识的朋友当中,也没有一个直接中了这五条令人感动的举动。
    最多也只中了四条。。

    [Vincent Cho]
    对啊~
    但不是每个男士都有这种绅士风度~

    [DebBiE]
    BLER!!!
    hehe...

    [遥望天狼星的我]
    对!女生也会!
    不过少之又少咯~
    比较难找。。

    ReplyDelete
  9. 真的很绅士噢,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感觉比较man,哈哈

    冰珊很幸福噢,有这么体贴的绅士友咧

    ReplyDelete
  10. 我是第一次来这。
    想说,
    如果男生都做其这些,
    真的真的很绅士喔!
    女生肯定很感动的(^^)
    但很可惜很多男生都不会这样(=.=)
    哈哈...

    ReplyDelete
  11. [Emilio]
    “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感觉比较man”
    一点也没错!

    相信你身边也一定会有一些绅士的朋友的~
    记得多注意哦!

    [萤火虫]
    欢迎你来!
    世界上的绅士真的很少,不过也并非没有啦~
    绅士真的可以电死很多女孩!

    ReplyDelete
  12. 是有一两个,但都是十几年的朋友了,擦不出火花,哈哈

    ReplyDelete
  13. [EmiLio]
    哈哈~有时候友谊越长久越难有更近一步的进展。。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