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8

起价!!涨价!!

最近报纸电视的头条新闻就是政府与民众谈及石油起价。
一打开收音机,谈论的话题也离不开石油,常常听到DJ和听众心中的不忿。
几乎超过一般的部落客也都会在自己的
部落格尽情抒写自己内心的不爽。

一到达学院,朋友们已经泄气地说: “我不要再驾车啦!”“我改次tumpang你的车来学院!”“我已经无法存钱买我要的东西啦!”
甚至还有人索性把‘大方’收起来了:“改次如果要我载你,请帮忙给车油费。。要不然,免谈!”
上课时,教师在
课题上也会不由自主地牵扯到它。
由于家就在学院附近,所以本姑娘我就是那个喜欢tumpang别人车的人。唉!改次我也不好意思开口要他们载了。。T.T

回到家,不论坐在客厅饭厅也少不了‘PETROL’这个字,害得我每天都觉得自己消化不良。。
之前有一阵子家人说过要买车,现在连我也觉得“算了吧!搭公共巴士就可以了!”

甚至有时在
路上逛逛,也会听到‘PETROL’!

我的天啊!!!我的地啊!!!
我快疯掉了!!!

汽油起价,其他食品及物品涨价也在所难免。。
可恨的是,政府宣布电费也起价,迟些可能轮到水费也跟着起。

啊啊啊!!!!!

汽油起价,改选搭公共巴士就可以了。。
可恨的是,马来西亚的公共巴士一点也不能依赖,时常不准时,也常常改路线。。

啊啊啊啊啊!!!!!!

最最最可恨的是,这次汽油涨得已要我们的命,可是八月还要再来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脏负荷不起啊!!!

我已经疯掉了。。。

11 comments:

  1. 总是起的bo!!
    干脆大家骑脚踏车算了

    ReplyDelete
  2. [包面1号]
    我正有此意呢。。

    ReplyDelete
  3. 唉。。。起价起价,社会却没进步???

    ReplyDelete
  4. 唉~
    这个话题越说越让我这个每月没多少薪水的人难过==

    ReplyDelete
  5. 接下来应该还有很多东西会跟着涨价

    汽油涨,运输费也涨,跟着万物涨价了

    原来冰珊刚开搏啊,恭喜你啊,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6. 万物也跟着起价,要节省开销+更努力赚钱~

    ReplyDelete
  7. [魔羯女]
    唉!算了吧!
    马来西亚的社会不能对它要求太多。。
    你只会越来越失望而以。。

    [绮绮]
    别难过。别难过。
    大家只能任命的走下去。。

    [emilio]
    对阿!相信八月我们身边的东西会跟着涨价。。
    任命咯。。还能怎么办?
    唉。。

    谢谢你的到来哦!
    大家一起加油咯!

    [ET女子]
    对啊!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政府每天都当我们人民是白痴!
    其实越白痴的是他们!
    如此的措施无疑是在自掘坟墓!

    ReplyDelete
  9. [射手]
    emm...有道理。。
    但别那么激动哦!

    ReplyDelete
  10. 迟来的祝福, 开张大吉!想向你学习讨教下有关设立部落格的点点滴滴。我也是刚设立,好多东西还不会/不懂该从哪去找。可以教我吗?

    ReplyDelete
  11. [心灵]
    谢谢你的到来与祝福。。
    也欢迎你加入中文部落格!

    如果你不会,我当然可以教你,但是有一点先跟你说哦!
    我只会东一点点,西一点点。。
    所以我们一起学习吧!
    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