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08

收到一封让我不知所措的表白短讯

昨天傍晚,当我收看着NTV7《胭脂水粉》的时候,突然收到一封短讯。
当时的我看都不看的就把手机丢在沙发旁。管他那么多~
我看戏向来都是全神关注地在看,谁叫他在那儿好发不发,偏偏在我追看连续剧的时候跑来妨碍我!
妨碍我看戏是大罪耶~

到了广告时段,打开短讯的时候,当场傻眼!
(一)总共有五封短讯那么长(应叫长讯了)
(二)是一封表白短讯(没诚意)
(三)表白者是我认识大概有六年的朋友

我的妈呀!!! OPPS!!!不能说粗口,不然会被我家老妹罚钱。
好!再来再来!
我的天啊!我的地啊!我的神啊!
可以了吧?老妹!)
干嘛突然杀个惊人短讯啊?
想吓死我是不是??

老实说,广告后的剧情,我已经不是用‘全神关注’来看电视了~

他说他喜欢我很多年了(不相信,因为他曾经有过几个女友啊!),现在才鼓起勇气跟我表白。(我宁愿你不要跟我表白,至少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质)

烦啊!

最后,我尽我所能的用最不伤人的方式拒绝他。
不喜欢,怎能拍拖呢?对不对?

现在的我们又回到了以前的关系(尽量),但总觉得我们之间一定会出现一座隐形墙吧~
就让时间去淡化一切吧~~~

现在的我,心情非常非常乱!
这么多年的友谊突然出现一座隐形墙让我浑身不习惯!
讨厌!!!

我知道!我知道!
你们现在一定在诅咒我孤独成老,对吧?
就尽量骂吧!反正我也觉得这个不难实现~T.T
啊!!!我也觉得自己好像情场恶女~

毕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拒绝我不喜欢的人应该没有错吧?
怎么办???

16 comments:

  1. 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勉强的,勉强又怎么会有幸福?
    做了你能做的就好~其他的,顺其自然吧~
    :)

    ReplyDelete
  2. NTV7做《胭脂水粉》啊?
    好看吗?
    我竟然不知道==

    情场恶女?
    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面对不喜欢的人~
    当然就是拒绝他啦~
    好过勉强在一起之后又分手~
    这样反而更加伤害他~

    ReplyDelete
  3. 我不会骂你情场恶女的,呵呵

    毕竟感觉最重要,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爱就是不爱,真能勉强呢?相信他也会明白的

    一旦告了白,友谊多多少少会变质吧,疙瘩形成一道墙,就看你和他怎样跨越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是那天的“司机朋友”吗?如果不喜欢就快快拒绝咯,还有哦,拒绝要拒绝的体面一点,别伤了你们之间的友谊。好好的处理吧!

    ReplyDelete
  5. 就直接跟他说你暂时不想谈恋爱
    不是因为他不好而不跟他一起
    再说你们还是可以像从前一样做回朋友

    我想这样说
    应该不会伤害到对方吧

    ReplyDelete
  6. cooL down*
    cooL down*
    cooL down*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ReplyDelete
  7. 冷静。。冷静。。
    如果对他没有感觉的话就直接告诉他吧。。
    既然认识了6年这么久,那就要好好地和他讲哦~ 不要伤了友谊啊。。

    ReplyDelete
  8. 哈哈。。我就覺得你還沒去接受一樣東西,就先拒絕,恐懼感是嗎??

    ReplyDelete
  9. [bearlim]
    谢谢你哦!

    [绮绮]
    《胭脂水粉》蛮好看的耶!
    我看就来大结局了吧!

    谢谢你的安慰哦!

    [EmiLio]
    现在我只保佑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质就谢天谢地了。
    我想我应该可以跨越的。
    谢谢你的关心哦!

    [宅鱼]
    呵呵~不是那个“司机朋友”,是另一位。
    我想我已经处理好了吧!

    [小陈]
    谢谢你哦~
    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希望他能明白吧~

    [JeromeFo令狐冲]
    lolzz..
    thanks a lot ya!!!
    Yea!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靓靓sally]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已经跟他说好了,我相信他会明白的~
    真的希望友谊不会改变!

    [李逸迷]
    恐慌感~应该不是吧~
    我没经历过什么特别让我恐慌的经验。
    应该是因为他不是我那杯茶吧~

    ReplyDelete
  10. 不喜欢就敢敢拒绝,这是明智的作法,支持你的决定!!

    ReplyDelete
  11. 我也试过被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表白,但仙子啊我们还是很好,婉转的拒绝,过后就当作没那么一回事就好了。好朋友应该没问题吧! 那最后你是怎么回答他啊???

    ReplyDelete
  12. [janelle_l]
    现在当然是回到朋友的关系咯~

    [珊姑娘]
    我们现在也当作没发生一回事。
    我跟他说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的关系,希望他能明白咯~

    ReplyDelete
  13. 好奇怪……
    之前没有任何不寻常的状况吗?
    是突然的告白?
    如果是的话,任谁都难以接受吧……

    ReplyDelete
  14. [サクラ]
    是有一点不寻常的情况,但就是友谊太深,所以不会想太多~
    但是他的突然告白真的蛮吓人的~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