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8

重新振作

有一天,发现身边的一位朋友不好好珍惜身边的最爱,就忍不住写了这首不算诗的诗。。

在我身旁 当你背影
不在身旁 看你背影
难以忘记 自我悔过
把你挽回 来不及时
看你背影 莫莫伤心
转过身去 珍惜光阴
振作起来 重新来过
拿起精神 再勾男人


其实读到最后,会有点搞笑成分。。

主要目的也只是让失恋者重新振作,别让自己活在没办法挽回恋情里,让自己更伤心﹑更痛苦。。
世界不只是有那一百零一个男人对吧?

12 comments:

  1. 希望你的朋友快快解开心结,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那位~^^

    ReplyDelete
  2. 你还真有朋友的心~
    我还真的没办法写诗~
    赫赫~

    ReplyDelete
  3. [bearlim]
    其实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一段时间,我想她已经解开了心结。
    谢谢关心哦!
    我会跟她说的。。

    [绮绮]
    一半刚好有灵感嘛。。
    要不然也写不到的!
    我写的诗真的一点也不算诗耶!
    所以现丑了。。不好意思。。
    呵呵!

    ReplyDelete
  4. 希望你的朋友能尽快从痛苦悲伤中走出来^^

    ReplyDelete
  5. 你很棒哦!
    最后还可以破涕为笑!

    ReplyDelete
  6. [red]
    谢谢!
    觉得前面太郁闷了,太消沉,所以想让失恋者活起来咯~

    ReplyDelete
  7.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开心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8.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赶快好起来。。
    情伤,有时真的需要很多时间来疗伤的,
    相信你的朋友有你的支持,一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她真的很幸福可以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

    ReplyDelete
  9. [akira 思胜] [靓靓]
    谢谢!=)
    我想她一定知道你们的关心与鼓励,也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10. “拿起精神 再勾男人”。。赞成这句!!!

    ReplyDelete
  11. [宅鱼]
    哈哈!我也很喜欢与赞成这句呢!
    一定要振作嘛~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