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8

我不玩线上游戏!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些线上游戏如《越战》《仙境传说》《功夫世界》《古惑仔》《墨香》到底有什么好玩,居然可以让大中小学生不但逃学到网咖,废寝忘食打线上游戏,还为了让游戏角色升级而不惜投入大量金钱


去年,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以及我妹的同学也同样地迷上了线上游戏,日日夜夜都可以看到他们上网不停地玩。他们也常常在我面前说这个有多刺激,那个有多好玩﹑他们已经晋级了﹑交到新朋友~

当时的我就很好奇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之后,奈不住好奇的我也自己跑去下载了。(Pai Seh)

当时蔚女
(迷线上游戏的友)听到我也要玩后,兴奋地帮我设计好角色,还好人到帮我晋级到第八级,也送了我一些钱来买宝剑杀敌。
可惜的我只玩了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后,就对这种线上游戏完全失去兴趣,也彻底的把它从我电脑里删除掉。(它缓慢我电脑的速度耶!)
蔚女兴致勃勃地帮我安排好一切,而我却玩没超过一个小时就弃权了,这件事让她气了我好一阵子。最让我苦笑不得的是,她说我做事没恒心。
请问各位玩个游戏需要酱有恒心的吗?做别的事情才要吧?

我不能忍受为什么我要浪费眼神精力时间去做同样的事情——每天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无聊死了!

唉~好吧!我承认我个人是“看不到”又不会“欣赏”这些对你们线上游戏迷来说这么“棒”的游戏吧!我只觉得很这些游戏很笨~

在此,我还是要对蔚女说声:“谢谢你。也对不起。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今天,我在《光明日报》的新闻头条上读到中小学生为了购买虚擬武器和点数卡,不惜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小偷或恶霸偷窃父母的金钱,或是勒索同学的事件就觉得他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笨死了!

这些虚擬宝剑曾经还有人以高达RM800至RM1000来购买。哇噻!这么不现实的“宝剑”居然值RM1000哦!(当场目瞪口呆~)
我必须用到多少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存到的数目,居然可以让他们这些呆人花得那么没脑???他们以为父母赚钱容易哦?
算了算了!对着没脑又只会浪费金钱的傻小孩讲太多也浪费口水~好像骂得有点过爽了,不好意思哦!)

不过,当我读完整篇报道的时候,一位网友的行为让我笑了一整个上午,还差点飙泪呢!


一位网友坦言,每一次上游戏都令他非常投入,甚至会把自己融入游戏其中,有时候发现自己苦苦攻回来的保垒被其他人抢走,他就会生气的咬牙切齿,在网络上展开攻击,甚至把战场转移到现实生活中。

他摇头叹气说,最胡来的一次,是因为他与盟友的保垒被抢走,对方还在网上对他们叫嚣,最终双方约好时间地点面对面谈判,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后来他们的荒唐行为被路人发现,一哄而散,没有造成伤亡。


哈哈!哈哈!他们~他们~居然神经到为了虚擬的东西而跑到现实生活中来吵~天啊!晕!

我能理解为什么人要跑去赌博,因为他们想靠运气来赢回金钱。
但我就是不能理解人为什么要去花这么一大笔钱与时间去玩线上游戏。
难道他们成功玩到最高的等级后,会拿到丰厚的现金或奖品?

叽叽喳喳的一大堆。
现在我要给我父母来个紧紧地拥抱。
谢谢他们把我们姐妹俩教得那么现实,才让我们不至于花了一些无谓的冤枉钱。

下次见咯~

17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是不玩线上游戏的
    我朋友每次都说到有多好玩多好玩
    但我每次都看到他们只是在那边走来走去
    打来打去
    我看了五分钟就觉得非常无聊了
    更何况要我去玩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看不懂线上游戏,也不会玩。
    我只会玩小孩子的线上游戏,不伤身,不花钱 ^^

    ReplyDelete
  3. [小陈]
    就是说呀!
    我也不太懂到底打些什么~
    唉!

    [bearlim]
    哈哈!我跟你是同类人!
    (握手)

    ReplyDelete
  4. 呵呵!我也不玩这个,除了没什么兴趣外,我的双手也是出了名的钝,上次在朋友旁边看了好久,我都还看不出到底哪个是他的角色,哈哈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哈。。我总觉得我的电脑不够先进,不试合玩网上游戏

    ReplyDelete
  7. [EmiLio]
    哈哈~那他铁定很厉害!
    手脚快过龙~

    [Janice]
    (点头)赞成妳所说的~
    不过很多时候并不是他们想跟上潮流,而是他们自己也迷上了~

    [janelle_l]
    好事!好事!
    酱妳就不会迷上啦~

    ReplyDelete
  8. 我玩最久のon9 game應該是02jam吧= =?
    壽命是2個月

    最短の是maple story
    2個小時說掰掰= =

    我不是不喜歡玩
    是沒耐心 xD

    ReplyDelete
  9. 我根本不喜欢玩, 因为很浪费我的时间...
    我宁愿来读部落格, 上网看最新咨询, 也好过玩那些呢...

    真不明白那些学生为何这么疯狂呢...

    ReplyDelete
  10. 每個人都需要肯定自己,這些沉迷於虛擬世界的人,都是因為在現實世界不能得到肯定,剛好他們就在虛擬世界尋找到自己,所以為了更多的滿足感就唯有繼續留在虛擬世界裡。

    有些人在虛擬世界找到自己,有些人在部落格得到肯定,所以沒有錯與對。

    ReplyDelete
  11. [MiN 唲]
    呵呵~缺乏耐性的女生~
    (其实我跟你差不多一样)

    [Akira 思胜]
    赞成!

    [墮天使-祥]
    对!但也不可以在沉迷在‘虛擬’世界里吧~
    那是不好的现象~

    ReplyDelete
  12. 我曾经也非常沉迷于网络游戏中。现在看回头真的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OTZ

    ReplyDelete
  13. [Fishymoonie]
    回头是岸~回头是岸~
    恭喜你抵达咯~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不懂為何現在的中學生和大學生如此沉迷線上游戲。
    對我來說,以有限(金錢,時間)來換取無限(升級,玩不完的關卡)是很笨的行為。

    ReplyDelete
  15. [cloudet]
    以有限(金錢,時間)來換取無限(升級,玩不完的關卡)是很笨的行為。

    这句说的对极了!
    百分之百赞成你所说的!

    ReplyDelete
  16. 以前的我也玩過...
    后来覺得很无聊...
    所以放弃了 =S

    ReplyDelete
  17. [JeromeFo令狐冲]
    无聊吗?
    我看到有些人玩得很起劲呢~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