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08

与老友鬼鬼出街记

昨天,我很皮地逃课,然后跟两个老友鬼鬼(佩仪和迎蔚)跑去Subang Jaya(靠近Taylor,Inti和Metropolitan学院)游泳。我们可说是在泳池里浸泡了足足快两个小时半。
其实也不完全是游泳啦~由于小姐们的技术有限,
过程中:
游泳 有!我不会最简单的蛙式,只会自由式,而且还是半桶水的那种~悲~她们只会蛙式。)
潜水 有!好听叫潜水,不好听叫沉底~)
浸泡 有!谈天说地!小声讲,大声笑!很吵~)
拍照 有!女生肯定少不了这个环节~看到别人的眼神,可以知道他们在说我们是疯女生)
玩游戏 什么游戏可以就此带过。谢谢!)
盯仔 没有!这次很乖,没有到处望帅哥,因为他们不是马来仔,就是老年人,没有一点看头!呵呵~)

回到家就已经累垮了~所以说平时要多做运动嘛!

吃完午餐,迎蔚载我和佩仪去SS2的Thomas and Guys给学徒剪头发。

说句老实话,当你把你那粒“头”交给只学四个月的学生剪时,是件多么恐怖的事,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钟你的头发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所以说我很勇敢!哈哈!
其实当我肯把“头”带进战场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随时毁掉头发的心理准备了~(好像有点夸张哦~嘻嘻~)
你们一定很好奇,既然我那么怕死,为什么我还愿意带我“头”进战场呢?
因为我们应该给这些新人一些实习的机会嘛~
而且RM8包剪包洗!管它的!死就死吧!




这次剪头发的目的:
(一)修剪一些烂及开衩的头发。距离上次已经有六个多月没修过,已经不怎么可以带出街了。
(二)把一年半前曾经漂染过的头发剪掉。

目的算是达成了。
头发的美观度算是可以接受吧!


这次要感谢迎蔚赞助的车子,让我们度过快乐的一天!谢咯~

20 comments:

  1. 新发型,不错嘛,比起还没有剪之前整齐多了。

    我就是那个不敢随随便便给别人剪头发的人,我有过不愉快的经历,所以到现在还是只相信一个发型师。他去那里工作,我就光顾那里。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有人逃课。。。。。。=P

    ReplyDelete
  3. 新发行让你看起来瘦掉了。
    我之前也在那里做过头发,手艺很好,只是有点贵。我那时是给师傅做的。

    ReplyDelete
  4. 你的朋友被剪得还不错哦~
    我之前被剪得很像被狗咬很惨哦~

    ReplyDelete
  5. 你跟我的一个朋友很像哦!

    ReplyDelete
  6. 哇!曠課還敢貼上部落。厲害!呵呵呵!

    ReplyDelete
  7. 没戴眼镜比较好看^^

    如果给我我是绝对不会给实习生碰我的头发~
    我实在冒不起这样的险==

    ReplyDelete
  8. 竟然逃课,你这个坏学生。。。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 逃课了竟然去游泳啊? 哈哈... 厉害!!!
    你的新发型蛮好看的呢!!

    ReplyDelete
  10. [ivy]
    看起来是不错啦~

    我也有过一次不愉快的经历,所以我不会再回同一个地方给毁了我头发的理发师剪。

    如果你只给一位发型师剪,那他跑到哪,你不是要跟到哪咯?
    好忠实的粉丝哦~
    我就没你这么厉害了。。
    呵呵~

    [iyungwei]
    我知道你看到了,但也不需那么大声吧?
    请小声一点~
    嘻嘻!!

    [墮天使-祥]
    真的吗?谢谢!

    [janelle_l]
    真的看起来有瘦掉吗?没骗我?(兴奋当中)
    应该是角度问题吧~

    师傅剪的真的超贵耶~

    [靓靓sally]
    我朋友?
    那是我耶~ T.T

    [mIyUkI]
    是吗?
    漂亮的吗?
    呵呵~

    [ang ang]
    哈哈~谢谢!
    我这叫做翘课翘的光明正大!

    [绮绮]
    我那张没带眼镜的照片看起来还没睡醒耶~
    美?

    你应该给实习生一次机会嘛~
    人生总要有刺激啊!

    [ejuly]
    小声一点!小声一点!
    呵呵~

    [Akira 思胜]
    谢谢~ ^^

    ReplyDelete
  11. 哎……剪来剪去都是一个样!郁闷哪!
    换点心造型(长头发)嘛!套你说过的一句话——凡事因该试一试。

    ReplyDelete
  12. 头发还剪的不错啦。不用担心...:P

    ReplyDelete
  13. 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了!!!不要戴眼镜啦,比较好看。
    新发型不错。

    ReplyDelete
  14. 难怪那么乖没有盯仔啦!原来原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有收成哦...
    还享受了一整天...
    实在是......爽

    ReplyDelete
  16. [愔鈺]
    使新发就一定要给师傅剪~
    你知道几贵吗?
    你帮我付哦?
    你付我一定使!

    [遥望天狼星的我]
    真的吗?
    那我就放心了~
    呵呵~

    [珊姑娘]
    我眼睛的度数没办法带隐性眼镜~(哀)
    要不然我早就抛弃我的眼镜了~

    [niger1437]
    呵呵~
    要不然你以为我真有 这么乖哦?

    [院长]
    对啊!
    爽呆了!!!

    ReplyDelete
  17. 我的所有部落格都不定時更新。

    如果妳想看我比較常更新的部落格,可以到阿馮的心田。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8. 想得美!

    为啥只有我一个人是反方?
    呜……被孤立了啦!

    ReplyDelete
  19. [墮天使-祥]
    好~知道了~
    我会去看看的~

    [愔鈺]
    我是想得蛮美的。。
    所以说你是另类的!
    怪胎!!!!
    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