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3, 2008

假期计划~

哇!!!!终于考完试了~
我等了这天等到颈都快长了~

我重获自由咯!!!
(飞啊飞啊~蓝色天空就像一个。。)
爽毙了~~~

假期节目:
(一)刚刚从Jonathan Chu那里拿了Season 2-6的Charmed,假期间觉对要看!
(二)找时间去看The Dark Knight
(三)读我已久没碰的小说。管它是言情小说﹑校园小说﹑还是韩日小说,反正就一定要读完它!!!(嘻嘻~在我生日的时候,她的朋友送她一大堆小说。这次不用借租就有的看了~)免费的小说我来了!!!
(四)我妈以前买了一大堆电视剧,是时候把它看完了!
(五)去阿姨家住几天,准备玩玩玩﹑吃吃吃!
(六)还有。。。暂时这么多,想到再加~

我到底做不做得完啊?唉~

为什么只放一个礼拜的假期?
至少要放两个礼拜嘛~

别的学院都放很久,为什么我的学院会这么勤劳啊?

18 comments:

  1. 呵呵~~那么多事要做,时间不够的啦。。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考完试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不过我怕你不够时间看完所有的戏啦。。。

    ReplyDelete
  3. Charmed!!! 我买整个seasons都还没看咯...
    The Dark Knight绝对要去看呢, 超好看的!!!

    哈哈, 这么多的事情, 做得完吗?

    ReplyDelete
  4. 恭喜考完试啦!就好好放松放松囖^^

    ReplyDelete
  5. 尽情享受咯!哈哈哈!别吃肥了,也别看戏看呆了哦!

    ReplyDelete
  6. The Dark Knight一定要去看!!

    ReplyDelete
  7. 啊~~~~~!!
    在哪里找到charmed!!
    我的最爱!~~~~
    我虽然看过了,
    但是现在怀念的很啊!!!!!!!!!!

    ReplyDelete
  8. 欠打!你几时开始放假的?
    我怎么不晓得?

    ReplyDelete
  9. 恭喜。
    考完试u的感觉真的抄棒的吧!还是恭喜。
    作了很多事嘛,满足了啦。
    一个星期假期够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10. [小白爱人]
    我也是这么觉得耶~
    怎么办。。。?

    [janelle_l]
    对哦~好像有点太长了~

    [Akira 思胜]
    那就快点去看Charmed啊!超好看的耶!
    放心~这几天一定会去看The Dark Knight的。

    我也觉得应该会做不完~呵呵~

    [迷迭香]
    嘻嘻~对啊!
    自由身了!!!

    [魔羯女]
    是的!
    不过不用你说,我也一定会做到~
    呵呵~

    [ejuly]
    我相信假期后我绝对会吃肥和看呆的~
    我尽量多注意哦~

    [mIyUkI]
    好!一定!!!

    [jasmine_pzj]
    我朋友从电脑下载的~
    下载一集也要花很多时间,所以我索性从他那里转送给我~
    我有些season也是看过再看。
    呵呵~

    [愔鈺]
    有没有搞错?
    你居然不知道???
    你没有我心啦~
    欠打!

    [珊姑娘]
    一个礼拜的假期对我来说真的一点都我够呢~

    ReplyDelete
  11. = =
    有時候放久
    沒事做の話
    我會很想開學
    可是一到開學我就煩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学院也是每次放一个星期而已

    ReplyDelete
  13. 真的很多事要做哦?哈哈。。
    可是我还没有假期,到我要考试了!

    ReplyDelete
  14. 放假啦?
    要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15. 不如酱咯!!
    把1到4要看的东西全搬到5~也就是阿姨家去。酱你就可以一边看戏一边吃吃吃;然后又可以再坐车去玩的路途中看书/小说了咯!我的安排是不是天衣无缝叻?哈哈哈哈~结果假期比考试还要累!@___@"

    ReplyDelete
  16. [MiNღ唲]
    对对对!
    有时候我也是这样~

    [遥望天狼星的我]
    也是这么少哦?

    [LiNg LinG]
    那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绮绮]
    一定一定~

    [niger1437]
    哇!你不是吧?
    真的会累垮我~
    到最后我不如上课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17. 啊~~
    我外面找补到啊!~~~
    我是看我朋友下载的!
    但是现在还想看!!!~~~
    超喜欢PIPER的说!~~

    但是却很喜欢PAIGE的POWER。。
    好方便啊!~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