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8

可怜的我~

可能生病还没完全康复,一整天吃的食物比平时少得可怜。
上午十一点,半碗炒饭。

下午四点,一块面包。
晚上八点,半碗板面。
认识我的人,绝对知道我一旦碰食物,就肯定不会这么“含蓄”。
胃口差的可怜,说活中气也不足~
所以请求你们别叫我大声说话。。谢谢!

难得本小姐勤劳,想要读课本。。
(其实是因为接近考试,老师给的笔记又太简短,没办法读懂,才跑去找课本的)
名副其实的临时抱佛脚~(我其实比较想抱出题老师的脚)
就跑去MBPJ图书馆找,哪知道只能在图书馆参考,不能借回家。
学院的图书馆更死!能借回家的书都是些十年前至二十年前的书,根本不适合我这年代用的;能用的,也只能在学院的图书馆阅读。。唉~不如不要叫图书馆好了!叫历史馆算了!
本小姐根本没办法在人多的地方读书嘛~

后来想想,不如买下那本书好了,反正下学期还要用到它~
打电话去Mid Valley MPH,他们说有我要的书。
当场高兴得半条命,晚上就立刻跑去买,哪知~哪知~
哪知那本书居然要RM237.50!!!(比我预期的贵百多块~)
当场吓得半条命飞走了!

回到家了,一整天因为:
太多药物在体内~
缺乏食物~
压力过度~
操劳过度~
惊吓过度~
现在,居然跟我脚软~晕!

13 comments:

  1.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也要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2. 你到底有没有好好休息啊?
    休息好了再读~不然也是徒然无功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哦,病得太久了!要好好注意哦!再不好得看多一次医生,做个彻底检查哦!

    ReplyDelete
  4. 怎么我看到的不是头痛就是生病?拜托,给我好好休息。This is an order.
    wahahahaha...

    ReplyDelete
  5. 你病倒挺厉害的,要多休息。
    你读什么科哦?怎么书本这样贵?
    还有,你读那间学院啦?怎么书本都不可外借的?

    ReplyDelete
  6. 做么你好像一直生病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写多多部落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7. [Akira 思胜]
    休息也休息够了,我会尽量照顾好身体的~

    [ivy]
    尽量尽量~
    呵呵~

    [bearlim]
    我有休息啊!
    前几天,不是每天吃了又睡,就是睡了又吃~
    都觉得体重好像增加了~
    T.T

    [iyungwei]
    就要康复了~
    只是操劳过度,所以脚软。
    呵呵~

    [ejuly]
    遵命!Madam!
    (敬礼)

    [janelle_l]
    我在Life College读,报考经济学。
    由于这本书比较新,而且数量又少,所以不被允许借出去,只能在图书馆里读。

    [绮绮]
    没有一直病啦~是前几天的病还没完全康复。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身体,然后拼命拼命更新部落格的~
    谢咯!

    ReplyDelete
  8. 快要考试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的书上网找得到资料吗?如果找得到的话就不用买书了。。我每次都是这样。。

    ReplyDelete
  9. 那你后来有没有买下那本书啊?是很贵下

    生病了噢?感觉你身子挺弱的,要多喝水,适时补充养分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0. [靓靓sally]
    那本书如果在网上读的话,过不久我眼睛的深度就会加深了。。

    [EmiLio]
    当然没有买咯~
    贵到吓死人人~

    其实我身体不会很弱啦!
    只是不病时,就好好的;一病时,发烧感冒咳嗽就会来找我~
    可怜~

    ReplyDelete
  11. 你病了很久喔,真的要好好休息啊,知道吗'Q'
    要听话喔! :p

    ReplyDelete
  12. [珊姑娘]
    知道了~我会听话的~(很乖)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