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08

跟阿姨去吃~

现在还是呆在阿姨家,感觉自己已经被姨丈他们操胖了~
有什么办法?在这里好吃好住嘛~
偷偷告诉你们,当我看到他们的脸,就会看到或想到美食。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脸很像某种食物或什么,而是每次跟他们在一起,就一定会有口福吃到一些美味佳肴。
对我来说,吃就是福(我的名言~哈哈!)

昨天去了Sunway Piramid逛逛,我们的午餐就在这间韩国餐厅解决。

Che Go韩国烧烤专门店(Korea BBQ)

当当当当~现在隆重介绍!!!!

我的阿姨!!!!

这就是我们两人所吃的。很多很恐怖对吧?
它其实是二至三人份的套餐,所以才会这么多~
三个人吃就恰恰好,两人吃如果食量小就千万别去挑战!刚好那天我们俩没吃早餐,肚子饿得半死,才不怕死的去挑战这一个餐套。
老实说,这一餐,吃得我们差点变“死金鱼”(反肚)了~所以小孩千万别试,姐姐可是有练过的。

烧烤的部分是由他们来为你服务,你只要坐在那里慢慢享用就可以了。
日本餐我就吃的多,韩国餐这可是头一次。
整体上来说,我觉得很好吃,服务也很好。有机会又有钱的时候,我会希望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吃,这样才可以试不同的食物,也可以尽情在那里吹吹水。

临走之前很想把他们的铁匙偷回家,因为特别中意用长长的匙来拿食物。感觉特别好吃!呵呵~(就当是我的癖好吧!)

好了~来到最后的重要环节,就是宣布我们两人在这一餐吃了多少钱。
答案是~~~~~答案是~~~~
RM78.40!

亲爱的姨丈~谢谢你的这一餐哦!!!爱死你了!!!
(我姨丈很可怜~每次有我在,一定荷包穿洞!哈哈)

18 comments:

  1. 哇, 好丰富的一餐呢!!!
    你的姨丈和阿姨对你真好呢...

    ReplyDelete
  2. LOL! i really pity ur anuty n her husband... hehe... cz they hv such a 贪吃 nice lor... haha... LOL! gd to see u're enjoying ur holiday, my dear! try not to eat so much lah, not pretty liao de lah... hehe... =P BTW, not gd for health too... ;P

    ReplyDelete
  3. 他们对你真好。
    我也很喜欢吃韩国餐的,超爱泡菜。
    对,烧烤坐着等就好。爽!

    ReplyDelete
  4. 哇!被亲人疼爱的感觉真好,替你感到幸福^^

    ReplyDelete
  5. 哇!真的很好吃的感觉哦~
    希望有机会去那边享用一下~ 呵呵呵。。

    ReplyDelete
  6. 你阿姨姨丈是有钱人麽??

    ReplyDelete

  7. 你勾起了我想吃韓國燒烤!

    過幾天要去吃了
    唯一值得の就是
    那個是自助餐
    10塊美金任吃!!XD

    ReplyDelete
  8. 看到我的肚子咕咕叫。
    我也是很想狠狠地去吃顿好料,可是舍不得钱。

    ReplyDelete
  9. 我和珊姑娘以前在韩国餐厅打过工,朝爱韩国餐!

    ReplyDelete
  10. [Akira 思胜]
    对啊~很感激他们呢~

    [deb]
    BLER!!!!XD

    [珊姑娘]
    泡菜很好吃呢~

    [魔羯女]
    很爽~~~

    [靓靓sally]
    有机会跟一班朋友去那里吃吃吧!

    [小白爱人]
    环境还不错,不过不是说很有钱啦~

    [MiNღ唲]
    哇~真的很值得呐~
    这么便宜!!!

    [ejuly]
    久久吃一次也是OK的。。

    [janelle_l]
    那你们一定吃过很多次了~
    好棒哦!

    ReplyDelete
  11. 很少吃韩国料理~都是吃日本的多!!:)哈日一族!嘻嘻~

    ReplyDelete
  12. 哇~你的阿姨姨丈好好人啊~
    感恩感恩!
    请我吃也好耶!

    ReplyDelete
  13. 哇...你阿姨好年轻哦 ~
    和他们在一起你也很幸福哦...^_^

    ReplyDelete
  14. 感觉真的很好吃咧!我也要!

    有没有点泡菜?之前就一直想试试泡菜,可是又有点害怕,真是孬种,哈哈

    ReplyDelete
  15. 冰珊,你不是真的把人家汤匙给带回家了吧??:p :p :p

    ReplyDelete
  16. [niger1437]
    日本食物在这里还是比较出名吧~

    [chewny]
    他们万岁!!!

    [迷迭香]
    我们的相处方式好像朋友一样的~

    [EmiLio]
    一定有点泡菜的啊~
    怎能少了它呢?
    不要害怕~要够胆去尝试啊!

    [chrissie]
    哈哈~我也只是想而已,哪敢真的带回家啊?
    被认作小偷就惨了~

    ReplyDelete
  17. 我也很喜欢吃呢!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跟得我男朋友多吧!哈哈。。

    ReplyDelete
  18. [LiNg LinG]
    那是好现象啊!酱子他就可以养得你白白胖胖咯~
    呵呵~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