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8

考试!考试!考试!

前几天
明明知道考试将近了
可是不知为何
身心总是懒懒散散的
就是不愿意翻开书本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
每天打开书本的次数平均不超过四个小时
那珍贵的光阴
枉我浪费在部落格和Facebook
想读书但很难控制自己
觉得自己蛮失败的

明天我将要面临我的第一张考卷

这两天
我尽我努力的把笔记读完
课本翻了在翻
只希望能把我现在读的记进脑内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并不是我能承受的


老天爷一定要保佑我这次的考试会全部及格哦~

Life College的战友们~
!!!冲啊!! !
一起加油咯~

21 comments:

  1. 别急,给你加油!那这几天要用心在考试上囖!

    ReplyDelete
  2. 你要加油哦!!! 嘻嘻...
    不够油跟我讲吧...

    ReplyDelete
  3. 要考试了哦?
    网路就先放一边吧~
    学业比较重要~
    可是我知道不容易咯~

    ReplyDelete
  4. 原来我们是同类哦^^
    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希望你们都可以顺利过关...
    院长会帮你们烧香拜神的^^

    ReplyDelete
  5. hmm...有时的我根本没有时间再从读呢!
    哈哈。。因为临时抱佛脚嘛!
    你可以的啦!加油啊!

    ReplyDelete
  6. [魔羯女]
    谢谢~
    我会努力的!

    [Akira 思胜]
    我真的不怎么够油。。
    可以捐油给我吗?

    [绮绮]
    我也知道学业比较重要,但是要我把网络放一边不是不容易,而是超难!!!
    救命啊!!!

    [院长]
    谢咯~
    希望你神力深厚,真的可以帮我过关。。

    [LiNg LinG]
    希望如此~
    谢咯!

    ReplyDelete
  7. 我跟你说喔!!!这几天不要看见你在这里出现咯。。。。。
    快快去温习。
    :p
    加油!
    祝福你^o^

    ReplyDelete
  8. 加油哦!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9. 最近汽油涨价,给你加气就好 :P
    gambateh :)

    ReplyDelete
  10. 我和你一样,考试期间也会偷偷赖上部落格,哈哈

    为了你的前途着想,这几天,你专心考试吧!等你考完试后我们再见!哈哈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

    gambateh!!!

    ReplyDelete
  12. 考试加油哦!
    祝你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13. [珊姑娘]
    是的!我尽量!
    可是我现在又来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bearlim]
    吝啬哦你~
    只加气~
    呵呵~

    [EmiLio]
    哈哈~
    我尽量~

    [Invisible]
    [ejuly]
    [dolphine]
    [靓靓sally]
    谢谢!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14. 读书考试就是这样子
    过后可能你会想念这种生活~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
    考試要加油哦!=)
    a - za a -za fighting ! xD

    對了
    其實facebook有啥好玩呢= =?
    我除了去那裡approve朋友
    回回朋友の留言

    堆在那裡上三百のrequests
    我從沒去管過=口=

    ReplyDelete
  16. 第二张照片很特别哦....^_^

    祝:考试顺利哦 ~

    ReplyDelete
  17. [ang ang]
    还没酱快啦~

    [Puddycat Mei Ai]
    我知道!可是现在我很恨啊~

    [MiNღ唲]
    谢谢~
    Facebook蛮好玩的啊~
    好过Friendster吧?

    [疯子]
    [迷迭香]
    [HuiHui]
    谢谢~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