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8

我头快裂开了!!!

要命!!!
现在我的头好像快裂开了!!!


今天早上(其实已经11am了),就被客厅的电视声量给吵醒了。当时的我脾气坏透了,本想开门出去骂人,哪知一打开房门就被电视剧的剧情给吸引住了,还没刷牙洗脸吃早餐的我就坐在沙发和我妈与外婆拼命煲,煲得连午餐也跳过了。

后来大概在3.30pm,全家人感到一阵肚饿,才愿意把电视机关掉,用快熟面快速解决,在继续贴回电视剧。

其实在继续煲的时候,已经是最后的五集了。
那五集,也就是大概四个小时,断断续续不停地哭,不停地流泪。

没办法,戏剧实在太感人了~我不算是眼浅的人,但对于感动人心的故事,很难不令我流泪或心酸。
唉~

现在~我的头快炸开了!!!
因为我一起身就不断地煲电视剧到8pm。
因为我可以说是连续哭了快足足四个小时。

天啊~
我的眼睛现在很累很痛~
我的头真的痛得快裂开了~

要爆啦!!!

嘻嘻~说了这么久,你们一定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戏害得我现在这么残吧?

好~我公布咯!就是《金石良缘》弄得我酱的!
我要找它报仇去!!!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眼睛睁不开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了各位~

18 comments:

  1. 哇, 你也是很会看戏哦...
    嗯, 你今天也累了, 就早点休息吧...
    晚安哦...

    ReplyDelete
  2. =口=
    真厲害
    怒氣一下就被電視劇給吸走了xD

    好好睡一下吧=)

    晚安!

    ReplyDelete
  3. 的確很好看滴戲劇
    我也很久以前看完了~

    ReplyDelete
  4. 好像很好看哦!我也要去找找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这么好看吗??
    我要去找来看了~

    ReplyDelete
  6. [Akira 思胜]
    哈哈~我看起戏来可是超级疯狂的哦!
    刚起身不久,舒服多了~

    [MiNღ唲]
    电视剧有莫大的吸引力嘛~

    [小东]
    你这么快就看完咯~

    [ejuly]
    去找找看哦~
    很不错的电视剧。。

    [chrissie]
    我觉得很好看啊~
    快去找~快去找~

    ReplyDelete
  7. 追连续剧是这样的,我能明白=P

    ReplyDelete
  8. 金石良缘真的很好看,很感动!我也是看到哭。
    但你也是很keng下,一起来就看到晚上了。

    ReplyDelete
  9. 哈!看戏看到头痛!来,给老狮打屁股=P

    ReplyDelete
  10. 听你这么一介绍~
    在挣扎~挣扎~ 要不要找来看!
    等下老公认不到我~

    ReplyDelete
  11. 呵呵...
    很巧,昨天才剛下載完。
    不過我是不看連續劇的,是給我的屋友們看的。
    追連續劇很累的。

    ReplyDelete
  12. 有酱好看吗???
    我都还没有看哦~

    ReplyDelete
  13. 一天之内搞定整部剧?我家小妹也一样,她还可以看了又看不厌其烦咧!

    睡饱了,你打算怎么报仇啊?

    ReplyDelete
  14. 金石良缘很好看的
    现在astro有家好月圆
    超想看哦

    ReplyDelete
  15. [Vincent Cho]
    哈哈~你老婆也是酱的对不对?

    [珊姑娘]
    我追戏起来可是很恐怖的哦~
    呵呵~

    [魔羯女]
    老师~我知错了~
    下次不敢看的这么够力了~
    (拉耳朵)

    [chewny]
    哈哈~
    还挣扎哦~
    别想太多啦~
    看吧!看吧!

    [cloudet]
    追连续剧真的很累~
    可是那个乐趣可是很棒哦~

    [浚妈妈]
    很好看!
    快看~快看~

    [EmiLio]
    还可以看了又看不厌其烦?
    还厉害过我哦~

    还没想到怎么报仇耶~
    你有好建议吗?

    [lcfu]
    我也是超想看~
    可是我家没安装Astro。。。(泪洒)

    ReplyDelete
  16. 真的很不错!很感人!
    可是我没看到哭叻。。很夸张!哈哈。。

    ReplyDelete
  17. 我超喜欢这部连续剧的,而且钟嘉欣是我很喜欢的女演员呢~棒!!

    ReplyDelete
  18. [LiNg LinG]
    我一看戏就还蛮容易流眼泪的~
    嘻嘻~

    [鲁比]
    最近我也是爱上钟嘉欣,觉得她演得不错~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