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08

Lucas 生日快乐!


帅帅酷酷的他 癫癫傻傻的他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Lucas
Happy Birthday to You

Lucas Lim
生日快乐 !
年纪又大一岁了!

对不起没办法和你庆祝~
但是我的心意依然在哦~

你看!!!

你喜欢这“香蕉巧克力蛋糕”吗?
虽然只能看不能吃,但是也算是我的小小心意哦~
嘻嘻~

在这期间,祝你考试成功!!!

12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to小帅哥!!!

    ReplyDelete
  2. 我也来参一脚,帅哥,我最爱!!!哈哈哈哈哈!!!!
    有你这朋友真好,相信他一定很感动^^

    ReplyDelete
  3. 路过,路过。。
    呵呵。。
    帅哥,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哇, 是个帅哥呢!!!
    嘻嘻...
    祝他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5. 帮我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好誘人的蛋糕…

    祝他生日快樂
    他好幸福哦
    有你在^^

    ReplyDelete
  7. 虽然有帅哥,可是我还是被蛋糕吸引了 XD
    生日快乐to Lucas :)

    ReplyDelete
  8. 你的朋友真的蛮帅的哦~
    哈哈哈。。
    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哈哈,
    谢谢你咯,
    非常高兴咯,
    还有人在这里帮我在这里打广告咯。。。
    哈哈
    真的谢谢咯
    蛋糕也很美丽。。。
    谢谢咯

    ReplyDelete
  10. 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喜歡~

    ※嗯,那些壽司絕對新鮮,但是有油炸的、有紫菜的,在那段時間就已經不美味了。

    ReplyDelete
  11. 我还以为你真得做了一粒蛋糕,不过蛋糕看起来真得很能引诱人胃噢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2. [Lucas Lim]
    你高兴就最棒了~
    你的生日,我当然不能忘了帮你打广告嘛~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