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08

Jusco 会员节

昨天晚上我和Debbie计划去Mid Valley看电影。早上9.20am我就出门了,可是没想到Mid Valley会这么塞(平时不会这样的),当刻才想起昨天我妈告诉我今天是Jusco Members' Day,立刻明了为什么会塞得这么够力。
买了戏票后,想到电影11.30am才开始,现在又一个人无所事事,便走进去Jusco里看看了。

J Card Members' Day


没想到~~
今天的Jusco只有会员才可以进,所以如果你忘记或没有带J Card给工作人员看,可以立刻当下申请;要不,你就免进了!

你们知道吗?我拍这两张照片的时候才10.30am耶~
现场人潮人涌﹑水泄不通!人多到~心跳加速(是因为缺乏氧气,呼吸困难啦!)
后来问了女售货员才知道原来他们今天的营业时间是7.30am至12am。No wonder lahh~~


折扣高达50%至70%。
内衣区才RM10。
扫货!扫货!拼命扫货!!!有杀过~没错过~(我的名言)
有没有感觉进入了Pasar Malam的世界?


更衣室排到爆满!
贴心的工作人员还特地“盖”多几间呢~

正当父母在狂扫便宜的物品时,可怜的小孩就在那里哭闹~
那种气氛我自己都受不了,何况是小孩儿呢?真不明白父母为什么还要带他们出来~唉~
有一点我最不能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会看到坐轮椅的婆婆在里面出现?这么拥挤的地方,走路都成问题了,何况是坐着轮椅的残障人士?根本在里面就没办法走动啊~空间实在太太太太太窄了!

我本来想买手表RM38.80(原价RM128)的,可是你们看!排得满长龙,轮到我的时候也已经不知花费了我多少宝贵的时间了~T.T
记得去年我们一家人来的时候,我们分工合作的“购物”。我负责在收银区排队,父母负责扫货,可怜的我一个人在那里闷的发慌。。。


别人就满载而归;我却双手空荡荡的!
我不甘!!!为什么我一样也没买到???
这么便宜的东西就这样在我眼前飞过而不在我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带你们走过了Jusco里面,也顺便带你们走一走Jusco外面。

里与外的差别大吗?
所有的人潮已全部挤进Jusco里了。
其实我由里面钻一个圈出来就已经汗流侠背了,那温度真的高到~


幸好Debbie在电影开始的前十分钟抵达了~唉~都托Jusco的福,路上才塞得这么严重。
之前说要看的电影当然是让我期待已久的The Dark Knigh咯!!!
我~终于找到机会看了!嘻嘻~

看后感言:棒!如十分是满分,我会给它九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Heath Ledger(饰演Joker)会去世了~如果演完后抽离不到这么精神分裂的角色里,真的会完全崩溃。他完完全全凸显出这个角色,而且还深盖过Batman的角色。Christian Bale(饰演Batman)实在太帅了!五官﹑身线还有武器深深的令我着迷~

18 comments:

  1. J Card Day
    就是這么的塞!
    因為東西超便宜平時很多很多倍
    怡保上星期才剛JCard來
    通常JCD會一次過買一年
    要的用品夠夠的
    單據還能每1百換十塊Voucher

    ReplyDelete
  2. 去年的sales,我就看过有一对夫妇只是买衣服都花了6000+,很恐怖。。。我正期待今年的sales。。呵呵

    ReplyDelete
  3. 哇, 这么多人的啊, 很恐怖咯... 我很讨厌去这样的地方了, 太挤了...

    嘻嘻, 我没介绍错吧, 好好看哦... 我刚去看X FILES而已... 嘻嘻...

    ReplyDelete
  4. 最怕J Card Day
    有酱远就闪酱远....:P

    ReplyDelete
  5. 每次的jusco day我都不敢去,挤得太怕人了,怕会缺氧当场昏倒@_@

    ReplyDelete
  6. 通常sales我都买不到东西呢,因为太多人太拥挤了,我不喜欢排长龙试衣服再排长龙付钱,我会晕掉去。

    batman真的好看哦?之前我没打算看呢,但是身边的人都说赞,我突然觉得好想去看呢~

    ReplyDelete
  7. [小东]
    对啊~
    去年我也是酱!
    一次给它cukup cukup!

    [janelle_l]
    应该很快就会轮到你的地区了吧~
    要早到!别迟到哦!

    [Akira 思胜]
    我也是很讨厌去这样的地方,可是没办法,便宜嘛~

    介绍得没错啊!改次应该会去看X-Files。

    [迷迭香]
    呵呵~
    这么恐怖?

    [chrissie]
    真的会缺氧耶~
    不过背个氧气筒,一面扫货,一面用氧气筒呼吸咯~
    呵呵~

    [鲁比]
    J Card Day我是不会买衣服啦~又不能试~
    我只会买其它的东西。。

    The Dark Knight好看!!!你一定要去看哦~

    ReplyDelete
  8. 那個情景讓我想到了這裡の感恩節
    我の媽呀 ~ 我可以保證比你那天看到得還要多10倍!

    因為感恩節是打折最厲害の一個節日
    一個500多の相機 可以折成100多= =


    那個小丑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
    我相信他真的很投入
    真的很可惜他就那麼去了

    ReplyDelete
  9. 哗!塞到酱哦。。。怕怕^^

    ReplyDelete
  10. 上个星期是equine park的member day~
    也是挤到爆,人多我会晕晕~没mood买衣服~
    只在日常用品那边买~

    ReplyDelete
  11. 哎!专心看你的戏啦!谁叫你去注意帅哥?
    (真的帅吗?哈哈!我不知道……=.=)

    ReplyDelete
  12. 我当天也在新山的JUSCO,
    一样MEMBER'S DAY。
    里面很闷热~ 快晕~

    ReplyDelete
  13. [MiNღ唲]
    哇~真的便宜很多哦~~~
    那你有没有杀货?

    对啊~真的很惋惜~

    [魔羯女]
    呵呵~
    很恐怖对吧?

    [ET女子]
    对~通常我也是这样~

    [愔鈺]
    看戏一定要一起看帅哥嘛~
    酱才对得起自己!
    呵呵~

    [chewny]
    对啊~
    缺乏氧气!

    ReplyDelete
  14. 哇!!你这里人真的很多很多!!
    为了买东西,我是会甘愿排队还钱的人。。我是超有耐心的人︿︿

    ReplyDelete
  15. 不怎麼去 = =
    擠都擠死了
    有時候也有可能你去了
    東西都被掃光了 = =

    ReplyDelete
  16. 就是因为J Card Day的关系,公司好几个同事都迟到了…交通非常阻塞咯。

    ReplyDelete
  17. 天啊,这么多人噢!挤得进去挤不出来啦,哈哈

    我身边好多朋友也对这部戏赞不绝口呢,对啊,我也对小丑那角色兴趣满满的,他比蝙蝠侠更能吸引我的目光

    ReplyDelete
  18. [小白爱人]
    呵呵~
    不错不错~
    是我学习的好对象!

    [MiNღ唲]
    对啊~
    有时候轮到你买时,已经是别人剩下不要的东西了。

    [Vincent Cho]
    由于Mid Valley是在市区的中央,所以会比较影响到交通。

    [EmiLio]
    那小丑真是远远盖过蝙蝠侠呢~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