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8

恭喜我妹得到全班第一名


谁谁谁?
谁这么光祖耀祖?

大大的字帖
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我妹得到全班第一名

这已经是她在今年里第二次考取全班第一名
我办不到的事情就由她来办吧!
这一等一的任务就交由你做了
呵呵~

记得当她从学校知道自己考取第一名的时候
还没踏进家门口就看见她满面春风
劈头来了一句
“妈咪~过两个星期后你拿成绩单的时候会很有面子”
“huh?”
“因为你女儿我又得到第一名了~嘻嘻~”
(晕!翻白眼~)

其实当时的我是非常高兴的
但就是皮痒不表现出来
因为不爽看到她得意过头的样子
呵呵~

希望你第三次考试也可以得到第一名哦
这样明年你就能进A班了
!!!加油!!!
你可以的!

妹,有句话想跟你说很久了
“我很骄傲有你这么一个妹妹!真的!”
(有没有感动流涕)

17 comments:

  1. 恭喜你的妹妹哦...
    她真的做的很棒哦...

    ReplyDelete
  2. 亲爱的朋友:

    七月廿七日,

    今天是马来西亚七十年代歌神-----李逸 的纪念日。

    只要是马来西亚同胞,请点击(请帮忙转发)
    http://petertye.blogspot.com/

    献上怀念的祝福,感谢李逸对大马歌坛的巨大贡献。
    谢谢。


    李逸歌迷上

    ReplyDelete
  3. 真厲害= =
    第一名咧 xD

    恭喜你妹妹!

    ReplyDelete
  4. 哇!高材生耶!恭喜她!
    你俩姐妹情深,令人艳羡^^

    ReplyDelete
  5. wow!你妹很棒!!!
    恭喜她!!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愿你妹妹年年第一~
    不简单也~(虽然我也曾拿过这样的荣耀)哈哈~

    ReplyDelete
  7. 你们感情很好。
    恭喜你妹妹喔!!!!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9. 恭喜你的妹妹哦!
    她真的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要好好奖励她哦!

    ReplyDelete
  11. 妳妹妹好厲害哦。

    ※我的msn是foongwstoo@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 很厉害哦!你有没有给她奖品啊?

    ReplyDelete
  13. 你妹妹好厉害ooo!!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4. 几时你也考一个回来,呵呵

    ReplyDelete
  15. 恭喜恭喜~!
    你妹好厲害~

    ReplyDelete
  16. 呵呵!恭喜你的妹妹啊!要继续加油噢!^^

    ReplyDelete
  17. 哈哈……抱歉,实在没看到叻……
    感动、感动啦!

    p/s:我没有满脸春风好不好?是你不爽啦!还有,不可能再拿第一啦!都说了是‘撞财’了的……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