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8

周末玩乐

由于还没庆祝妹妹的生日和我的最后一张考卷在星期三,所以前几天妈和我已经计划星期六要去Mid Valley逛逛﹑走走﹑吃吃。
昨天的行程可说是排的满满的~

9.30am
出发咯!!!

到达Mid Valley后,我们第一时间冲去戏院买票看戏。在上几个星期,一知道Journey to the Centre to the Earth-3D上映后,就想立刻跑去看了,但是又忙着读书考试,所以耽搁了。我想看这套戏的冲动是因为3D的魔力无法挡,它拼命地引诱着我,这叫我怎能拒绝它呢?
把冒险刺激的电影弄成3D,实在有够爽的!

10.45am

这是我看过最贵的电影了-RM17/per


3D眼睛
看后感言:故事情节很好,也很刺激。尤其当恐龙和吃人鱼出现的时候,3D的效力让你感觉到它们就出现在你前面。不过我还是觉得GSC的3D效力不够,以前在Imax 3D曾经看过一套(在前年的圣诞节上映,忘了是什么戏名),那才真正叫做3D电影,因为他真的让你身在其中。


1.30pm

后来我们就去鼎泰丰吃午餐。

(一)(二)(三)(四)
(一)小笼包-RM17.80/12
(二)元盅鸡面-RM15.80
(三)红烧肉牛面-
RM16.80
(四)红油虾肉拉面-
RM15.00
总共吃了RM86.70
其实要不是因为妹妹的生日,我才不会有这个机会去吃这么丰富又贵的一顿午餐呢~
谢咯!妹!

刚好今天Watson有促销活动,只要买一只Enpro眼眉笔-RM38.80,就会有专业者帮你修适合你脸型的眼眉。想到外面修也要RM20,现在修反而更值得,就把我的眼眉交给了她。


2.30pm
看到吗?现在Mega Sales的季节,我老妈怎能放过这个机会去杀货呢~

可怜我们两姐妹无聊得半命,又累!索性坐在鞋子专卖店拿着相机拼命拍拍拍~
老妈就拼命的逛逛逛!唉~


我应该擦些亮光唇膏的,看起来一点魅力也没有~悲!

4.30pm
最后在临回家之前,终于喝到仰名已久的Whatever Non-Carbonated汽水。
喝了第一个感觉是:Cheh!!!味道还不是和Ice Lemon Tea一样嘛~没什么特别的~就这样无端端被它骗了RM1.50
所以说他们的Marketing Skill真不错,知道用Anything和Whatever来吸引顾客~赞!只不过不知道它的销售能不能持久~


你们看~还没考完试就已经开始疯了,考完试就更癫了~
呵呵~

17 comments:

  1. 是吗? 你又说被骗了吗?
    感觉上像是喝得蛮乐得嘛!

    ReplyDelete
  2. 妈妈爱逛才好嘛,你们也可以跟着买买买,呵呵~~~
    那汽水一出时我就特地从新加坡买回来,结果。。。。。一点都不好喝

    ReplyDelete
  3. 怎么没去看DARK KNIGHT啊? 很好看的咯... 嘻嘻...

    WHATEVER我都还没喝过咯...

    ReplyDelete
  4. 两个乖女儿。
    眉毛修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5. 眉毛好像修得还不错!应该放前后的照片来比看。

    ReplyDelete
  6. 我也没喝过。。。‘好彩’!!!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冰山的考试结束了吧?是时候轻松一下了

    对啊,最近到处都在促销,那天一个人逛街,买了许多杂七杂八的,哈哈!

    你妹请你们吃午餐噢?真好!

    ReplyDelete
  8. [愔鈺]
    我没说出来,但我的心里是这么想的啊~
    反正也买了,一定要喝完它啊~
    要不然很浪费耶!

    [小白爱人]
    呵呵~对啊!
    就因为妈爱逛,从中买东西都不用我付钱咧~
    嘻嘻!

    哈?还特地从新加坡买回来哦?
    够力!够力!

    [Akira 思胜]
    我一定会找机会去看Dark Knight的~
    这部戏在外国排行第一,我又怎能错过呢?

    我劝你别因为好奇心去买Whatever来喝,它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珊姑娘]
    呵呵~
    谢谢!

    [janelle_l]
    我修完后才记得忘了拍前后照。。
    可惜啊~

    [niger1437]
    哈哈~
    好事!好事!

    [EmiLio]
    还没结束啦~还有最后一张~

    所以说促销时,最好还是留在家。
    促销比平时买的多耶~

    当然不是我妹请啦~这么贵~
    是我妈请,我参进去吃。呵呵~

    ReplyDelete
  9. 啊 啊 啊
    看到小籠包我又想吃了= =
    不行 找天去吃 >////<

    考完試去瘋是很應該的!xD

    ReplyDelete
  10. aiyo可惜马六甲这里没有3D movie...
    我们正打算去看这部电影呢~
    原本担心是很卡通的,因为没听到什么宣传嘛~
    听你说故事情节很好,那我们就较有信心去看了~
    谢谢你^_~

    ReplyDelete
  11. 最喜欢吃小点心了,看上去很像很可口哦!

    ReplyDelete
  12. 这个月是在太多好电影了…我都需要割爱,目前对the dark knight比较有兴趣^^

    ReplyDelete
  13. [MiNღ唲]
    哈哈~
    贪吃鬼!
    不过说实在的,小笼包真的好好吃哦~
    呵呵~

    [chrissie]
    不用客气!
    没有3D,我相信也会蛮好看的~
    只是不够刺激而已。

    [ejuly]
    看上去可口,吃下去简直美味呢~

    [Vincent Cho]
    The Dark Knight我一定会找时间去看!
    我又怎能会错过这套呢?
    嘻嘻~

    ReplyDelete
  14. 眉毛画的不错~清秀很多~~
    在哪里可以买到这水?

    ReplyDelete
  15. 难得有空逛逛
    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说起来
    我也好久好久没到midvalley 走走了。。。

    ReplyDelete
  16. [ET女子]
    谢谢~
    这水我在Jusco买的,我相信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卖了吧~

    [Puddycat Mei Ai]
    我最常去的Shopping Mall就是Mid Valley了,因为交通最方便~

    ReplyDelete
  17. 那个whatever的水我有喝
    味道平平,胜在可以引发别人的好奇心而已XD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